close

p4.jpg  

忙著寫TVBS"崔振赫,收視王"特企,忙著"神之一手"電影包場,具檢辦案神速,歐妮進度大落後,要來追案了,"傲慢與偏見"第四集,一開始就令人緊張起來,具檢知道韓熱舞的弟弟是韓星了!

韓國已零度以下,這種冷到凍未條的溫度,還能跑出一身大汗, 到頭髮都濕了,想必急得要去救火了~~~

具檢只是去翻自己抽屜,找出隱藏已久,韓星的線索。

p4-1.jpg

 韓熱舞真的很幸福,有韓版李大仁一號具檢,又有第二號姜修底迪出現,深夜回家,姜修默默跟在身後,保護她~~~

(是孫叔叔名言吧?深夜問題多,姐妹們,我們沒有李大仁一號,也不會有二號,還是早點回家吧!)

具檢拖得更晚到家,不斷的想,想,想,我愛的女人,是韓星的姐姐,對我成見很深,該怎麼做才好?

p4-4.jpg  

歐妮早說過,屋哩振赫演戲,不只眼神會演,連嘴巴也會演,他在廚房,配合著深思中的眼神,微微噘起了嘴唇。

然後,走到了韓熱舞的房門口,具檢,歐妮要提醒你,奶奶有畫線不准跨過去,你越線了吼?

(肯ㄉㄟ......這間民宿房門怎麼都是半透明玻璃,太不安全了吧?肯洽拿.......歐妮照住!!)

p4-8.jpg

在熱舞的房門口,這嘴抿的之緊,嘴角往下垂的都可以掛五斤豬肉了~~~

具檢用腹語說,熱舞,隔著門,像是隔層牆,原來是因為四年前你發現了我書中夾的那半張成績單,我和韓星的死有關,於是你把我關在心門外?

 p4-7.jpg

 抿著抿著,牙齒緊緊的咬住下唇,眉頭也跟著緊緊的縮住,淚也緊緊的含住,具檢的心一定揪起來了~~~

(歐妮的心跟著你的嘴,也揪起來了.........)

p4-9.jpg

他回到房間看著那半張破舊成績單,又再愁苦著臉,縮抿著唇,對,大家都知歐妮有毛病,愛這股憂鬱帥~~~

p4-12.jpg

歐妮甚少截女一圖,這一張,很有趣,韓熱舞穿的粉紅色毛衣,怎麼跟金嘆抱金元哥時穿的那件馬海毛衣很像,這件毛衣又讓歐妮想金元,男生穿粉紅色抱在一起,竟然比具檢跟熱舞更有愛~~~

p4-13.jpg

這一夜,具檢一定很煎熬,一早到辦公室,振赫的嘴就看的出來,咬著下唇,很煎熬~~~

(咬唇也算是振赫較少見的新表情,第四集的轉折,看的出來,你想重新付予具檢不一樣的面貌來對待熱舞!!)  

p4-16.jpg

 開會時,具檢的唇依然在煎熬~~~

(屋哩振赫大概是歐妮看過嘴部表情最多的男演員,只要導演沒意見,歐妮看多也不膩.........)

p4-18.jpg  

韓熱舞會議遲到,文部長和她不對盤,就是要她罰站!!

結果,具檢的嘴又咬又抿,煎熬這麼久,他再度用嘴說出心意,決心搭救,使出赫氏賣萌系列藍鑽等級的翹嘴,要韓檢坐下,跟文部長嗆,這表情,不要說熱舞擋不住,連文部長也擋不住~~~

(台灣的郭董也會叫主管罰站,不會有人救你的,唉~愛情戲讓人幻想就算了,職場戲也這麼不真實,回想剛出道尚未電腦化,歐妮的稿子曾被一位男主管當著所有同事的面批評,學過新聞寫作沒有,寫這麼爛,然後丟進垃圾桶,叫妳重寫,這種羞辱,誰來救我?不要說具檢了,連個男記都沒,回家自己抱枕頭哭.........)

p4-20.jpg

"她是我的人!!"

這台詞,要命啊,這哪是上司對部屬的言語,根本是男人對女人的主權宣示~~~

(那個MOMENT,那低沈的嗓音,好堅定,好霸氣,具檢,歐妮也要聽.....妳是我的人!!!)

p4-21.jpg

文部長發大脾氣了,會還沒開始,命令全部人離場,具檢對熱舞使眼色,叫她聽話離開,歐妮截圖截不出來,停在眼神最後一秒,但,這一小段戲,我看了三遍,演的太棒太棒了,只能說那是神之一"眼" ~~~

(如果我是熱舞,接到那眼神,保證當場噴淚,有這種帥哥老板挺我,要我肝腦塗地,赴湯蹈火,在所不惜,要以身相許,歐妮也願意~~~)

p4-25.jpg

文部長不是情敵,卻有很多男人與男人的戰爭戲,這一段,具檢為了女人,以下犯上,他表面沒動作,其實又偷偷幫熱舞調查幼稚園小朋友虐死案,發現幼稚園園長後台很硬,跟檢察體系關係很好,文部長才受到壓力,要求熱舞一天內完成報告,盡速結案。

(怎麼辦?具檢對男配的戲比對女一的戲還要精彩,文部長也演的好好,兩個男人都好MAN好霸,歐妮反而較入戲,愛情戲可有可無,是因歐妮太重男輕女嗎?)

p4-28.jpg

要使了要使了,歐妮警告過具檢,不要再對你老板吐舌舔唇,即使你的這一吐,是一種挑釁的表現,但歐妮怎麼看,都是閃著愛,很怕很怕,你對文部長有意思~~~

p4-30.jpg

 再說一次,具檢,舌頭要聽話點,好嗎?你這舔唇運動一做,感覺下個動作是要脫外套,鬆領帶........

(歐妮這段忍不住再看了一遍,振赫,求求你,對文部長規矩一點,歐妮心如止水了,不要再吹起我的漣漪,切拜!!) 

p4-31.jpg

嗆贏文部長,要幫熱舞重新調查幼稚園案,回到辦公室,因為韓星的衝擊,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開始對女一傳情,也好,歐妮比較可以接受,

"決定要對妳好?"

要使了要使了,傳情用眼神不夠,加上用嘴,嘟著講,嘟嘟嘴,叫你第一名啦~~~

(什麼時候才能對我們好?一直要等到香港見面會嗎?歐妮等不及了啦!!)

p4-33.jpg

 嘴巴更嘟,媽啊,那嘴翹的,不是掛五斤豬肉,是掛著五百斤的萌和愛~~~

(你的前女友們真不識貨,那麼會撒嬌,還不要你,歐妮好想晚生二十年啊!!)

p4-35.jpg

重點是,韓熱舞也不要你?

具檢不但微嘟著嘴,迷濛著眼,手一邊在鬆開領帶,辦公室四下無人,姜修不在,若是歐妮,早就用眼神電回去了,好愛這個畫面,我又想叫救護車了!!!

韓熱舞,真的太太太不可思議了,一臉呆樣,歐妮真的不會說,女一除了發呆和想弟弟,其他都不會~~~

p4-38.jpg

沒錯,熱舞的死穴是弟弟,歐妮終於理解為何取英國知名小說的名字做為劇名,英國上流社會因階級使然,男女主角間一直存在傲慢與偏見,檢察官的家庭背景和劇中很多社會底層黑暗面的故事,與小說情節確有雷同,印象裡小說一直到結尾才誤會冰釋,該不會熱舞會一直帶著對具檢的偏見到最後一集吧? 

歐妮也喜歡這帶著有點落寞的表情~~~

(你憐惜熱舞,我們憐惜你,她不要你,我們要你,別難過........

p4-40.jpg

熱舞半夜去偷翻具檢的東西,被具檢發現,因為幼稚園小女孩的死,讓熱舞悲從中來,說出韓星的事,具檢這才明白,熱舞要找什麼,誤會什麼~~~

那撕破的半張成績單!!

哇~導演特寫歐巴的手,好大,手指好修長,男人好看的手指,小說常形容像葱白,就像這樣,而且指甲剪的很整齊,很乾淨,歐妮有小潔癖的,我喜歡乾淨清爽但不娘的男生,韓熱舞,妳別不滿足了,我們想摸還摸不到呢!!

(八O年代之後出生的粉絲OS:歐妮,妳是那個年代的?還在檢查指甲手帕嗎?)

p4-41.jpg

偶而帶一下配角,這個鄭昌基,就跑回來檢察署投案,他住在姜修家旁,和姜修及奶奶的關係不明,姜秀非常幫他,連具檢也很幫,檢察官和小混混很要好,後面必有梗,繼續看下去。

(歐巴,你怎麼跟小混混在一起,嘴也跟著有點小混混樣?好像在吃口香糖?還是故意邊吃東西邊講話?我懂,具檢屬於不拘小節,反正你都在"神之一手"演壞人,被鄭老板宰了,如果你真的有天演小混混,跟人打架鬧事,歐妮也只好含淚吞了~~~)

 p4-43.jpg

具檢不但不拘小節,並且明顯重色輕友,應說重色輕友之愛屋及烏,平常不給人好臉色,只有看到熱舞的媽會笑的好開心,服務拉升至丈母娘規格,兩個便當盒,也搶著拿,本來要跟鄭昌基吃飯突然說不去,還要求朋友幫忙服務丈母娘,具檢,你這樣會沒朋友喔?

(沒關係,具檢目前仍未婚,我們還有機會,不,是我們的女兒還有機會,眾位師奶們,具檢當女婿一定包妳滿意,叫女兒把韓文學好~~~)

p4-44.jpg

不跟鄭昌基吃飯做什麼?當然就是跑回辦公室看熱舞啦,熱舞和姜修正在研究幼稚園的監視錄影帶,這幼稚園挺高檔的,爸爸被關的窮人家小孩怎麼唸的起?台灣只有貴族幼稚園才有裝,還是韓國法令規定幼稚園都要裝?不然就社福做太好了?

不重要啦,屋哩具檢的這個側臉,微翹著嘴,再看一次,歐妮喜歡,萌~~~

p4-47.jpg

研究監視錄影帶找不到線索,只好三個人跑去幼稚園一趟,再去深入了解,咦?平常是姜修開車,怎麼這次換具檢開?這大概是公務車吧?印象裡姜修回家載具檢是一部小休旅車?

不知是棚內和棚外的光線不同?透過車窗,具檢看起來皮膚呈現古銅色的黑亮,微微翹著唇開車,怎麼可以有男人可愛加性感同時存在,坐在前座乘客座是歐妮就好了~~~

(真的,振赫,謝謝你,要你原本杯嚇嚇的肌膚,為了我們,想增加更多男性荷爾蒙,刻意去曬成歐罵罵,辛苦了,但,值得,你看,歐妮部落格越來越多人愛你了!)

p4-51.jpg

熱舞和姜修一直在聊幼稚園園長的私人行為,不像是因園裡小朋友過世而難過,照買名牌,照樣大吃,照去泡湯,講到大媽們去洗澡,具檢,你怎麼有點在偷笑?

(歐妮現在多喜歡上一個你想笑又忍住不笑的表情,你在想什麼呢?想洗澡畫面嗎?嗯....不可能是大媽,也不太可能是熱舞,身材都太差........ )

p4-52.jpg

說真的,導演隨時找機會給屋哩振赫耍帥,你本來就愛美,超愛照鏡子,連幼稚園監視錄影帶的攝錄機有鏡頭反射都不放過,那你走在路上,肯定會動不動照一照路邊車子後照鏡,店家門口會反射的玻璃大門~~~

你心裡是不是想說,妳在看我嗎?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歐妮真的一直在看你,多麼希望你可以靠近一點~~~)

p4-53.jpg

讓我再想起九月十六日,在首爾新羅酒店的命中慶功會,你上台前照起鏡子,你並不知歐妮遠遠的看著你,再看一次~~~

20140916-3.jpg 20140916-4.jpg   

他們三人來到幼稚園,向園長和照顧小朋友的保母問話,並要求單獨帶走去世小朋友的弟弟,姜修也讓他露個臉,你們也知,歐妮想說什麼?最萌身高差,這畫面像個凹字,哈哈哈!!!(唉~歐妮站中間,也一樣.......)

請放心,百分之九十九的內容,歐妮只截你的圖,你的嘴巴微翹時特別可愛~~~

總算看見領帶的全貌,中間斜切一半,上藍灰下配深藍,典雅中帶一點活潑,超適合具檢的這角色,第四集西裝也有換,是一套老鼠灰的毛料,配在振赫身上,三個字,好好看~~~

p4-56.jpg

你也在看我嗎?你在看我的神情好專注,好認真,食指無意識輕輕撫著下巴,那刮過鬍鬚的觸感,鬍鬚根藏在皮膚內隱約的粗糙,那代表男性獨特的成熟魅力,我雖與你有距離,卻彷彿聞到淡淡的刮鬍膏香味,不自覺興奮起來,多麼想伸手觸碰你臉部的下緣,磨擦著你的性感~~~ 

p4-60.jpg  

我知道你仍專情的注視著我,你的雙唇和眼神都變的更溫柔,但我根本不敢靠近你,你的眼神帶著電流,太近,會有致命的吸引力,我現在不能要~~~

p4-61.jpg

你突然更全神貫注的凝視著我,杏眼圓睜,讓我趕緊收回我的餘光,我不能讓你知道在此之前,都是用餘光在偷瞄你~~~

p4-66.jpg

那個小弟弟叫燦兒,好可愛好可愛,他完全不說話 你其實也一直在看著他,幼稚園的小椅子太矮了,你的長腿根本無法伸展,看你只好張開著腿,手肘抵著頭,我不敢抬頭看你,但我可以想像你撐著下巴,透著憐憫這可憐孩子的神情。

p4-67.jpg

是因為小燦兒的天真感染了你?你也像孩子似的,大姆指一直敲著下巴,貪玩了起來,我更不敢抬頭看你,多看你一眼,多一份心軟~~~

p4-68.jpg

我依然只能用餘光偷印著你那俊逸的臉龐,手撐著下巴,帶著一點愁眉,又傳來濃濃的男性氣息勾引著我,叫我怎能不胡思亂想?想接近你,深深吸一口氣,你是用的那一個牌子的刮鬍水,是麝香?還是薄荷?

p4-65.jpg

哇~姜修也好喜歡燦兒,這孩子真的好可愛,人見人愛,姜修就這麼自然抱起了他,玩飛高高,燦兒笑的好開心,姜修也好開心,這畫面很美是不是?你看的出神,我知道,我一直偷看你,你一定也喜歡小孩,你也想抱抱他,對吧? 

p4-75.jpg

你看著燦兒飛高高,不發一語, 又微微翹起唇,怎麼跟燦兒一樣可愛,在想你的六歲嗎?說真的,我完全無法控制我的餘光,就是想看你~~~

p4-73.jpg

還好,我終於鬆了口氣,你的視線不再往我這兒看,趁這喘息空間,在你臉上多停幾秒鐘,記下你若有所思的模樣,真的,除了燦兒,只有你能讓我心動,但絕對不能讓你發現,我怕你越雷池一步,我心裡的那條防線會立刻瓦解,其實,我好怕~~~

p4-74.jpg

怎麼撇起了嘴?跟燦兒學的嗎?這孩子把香蕉藏在書包,要留給姐姐吃,你聽了很心疼,對吧?他還想留在這個可怕的幼稚園,讓你不解,是吧?我也是,都濕了眼眶,但我更心疼你,辦不完的案子,都瘦了~~~

p4-79.jpg

六歲的小男孩都愛坐車車,六歲時候的你,一定也是,對不對?你八成又想起了小時候,你這如輕風般的淺笑,忍著不想看你都難~~~

p4-70.jpg

你太專心在燦兒身上了,也好,這樣我可以奢侈的再多要你的畫面,你的手指輕碰著唇,你不要擺這個姿勢,好不好?我壓抑不住瑕想,此刻你像是體貼的老公,看著逗弄孩子的我,想著要帶孩子去那兒玩?曾想過自己成為父親嗎?你一定是全韓國最帥的奶爸~~~

p4-71.jpg

最後,坐了好半天,你的眼神對上了我, 給了我很陽光的一笑,向我揮手,對,就你跟燦兒揮手道別一樣的溫暖,我心裡多麼雀躍,卻又不得不離開這裡~~~

p4-77.jpg  

真的,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慶功會,你拿到禮物的那一刻,就是給我這樣和悅的笑靨~~~ 

歐妮無法置信,崔振赫,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心裡喊了一千遍一萬遍...........

(但,還是別了,歐妮怕會昏倒,真的要叫救護車了!!!)

  

  

arrow
arrow

    dul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