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4322428-11.1 

 "傲慢與偏見"第三集,具檢實在太可愛了,歐妮身中具檢病病毒在本集全面發作,一一九請待命~~~

第二集結尾抓到的笨賊,只是販毒的小咖,具檢用綁架檢察官的新罪證,就輕易讓嫌犯認罪了,哎呦,我說振赫,問案怎麼小動作也特別多,你真的很愛摸眼睛!

(你眼睛常紅紅的,常摸眼睛不好啦,媽媽和老師一定有說要常洗手喔........

p3-1.jpg

有更大咖的長官,還是位女長官來,好像是來搶案子,民生安定隊管到販毒案,看來是另一個單位的事,具檢,你好像只要見長官,才會把領帶打好,導演特別有帶這鏡頭,要強調他有時不得不尊重長官嗎?印象"急診男女"第一集去當伴郎時,也有自己打領帶的鏡頭......

怎麼辦?具檢不用脫,只是打領帶的樣子,也令歐妮有暇想~~~

那個女人沒幻想過出門前老公打領帶?而且身高差要剛好,那畫面,多浪漫,事實是,結婚至今,從沒像偶像劇中老公上班前,幫老公打領帶,送個吻,歐妮會打領帶,是套在自己脖子上學來的,前一晚幫老公打好,配好襯衫,每天早上大家都趕上班,我還要趕著送孩子去保母家,誰有那個美國時間?唉........

(具檢,歐妮的身高剛好,真的好想幫你喔!)

p3-3.jpg

 歐妮之前不是說振赫跑出一些新表情,除了乾笑,還有偷笑~~~

 嘿嘿嘿,頂頭上司文部長就是不讓,具檢心裡暗爽的表情,好可愛喔!

p3-4.jpg

會開完了,和姜修一起回家,經過女生值班室,奇怪了,具檢,舌頭又不聽話了,想看看熱舞在不在,也不要用舌頭頂腮幫子,熱舞又看不見你這麼萌的模樣~~~

p3-6.jpg

 歐巴,你怎麼不敲門就直接開門進去?這樣很不OK喔,萬一熱舞在換衣服,或是打呼被你聽到,怎麼辦?這開門探頭的樣子,好像"命中注定我愛你"教堂玩躲貓貓時,孩子般的好奇感,卡哇伊~~~

(要是歐妮睡在值班室被吵醒,一張眼看到這麼可愛的表情,我會原諒你的..........)

 p3-7.jpg

姜修也覺得具檢好怪,去值班室探頭探腦做什麼?具檢都知道見長官要把領帶打好,或者說都當到了高級公務員,好像不該冒然任意打開別人房門,歐妮覺得邊播邊拍戲,劇本都是一集一集趕出來,對人物的個性抓的不夠精準,只能說編劇就是要具檢內心愛熱舞愛的都不管這些禮數了!

 你看那表情,有點小得意的以為熱舞不在值班室,一定是聽話的去住他訂的飯店,這種感覺好有愛啊~~~

p3-8.jpg

結果,大家都知道,熱舞跑去具檢家住了,在家狸,又看到具檢笑在心裡口不開的樣子~~~

大家都以為歐妮口味重,其實歐妮很喜歡看那種偷偷愛在心裡的喬段,因為若有似乎的情愫,出現在歐巴臉上,萌爆了! 

(歐妮也是偷偷愛你在心裡啊,各位姐妹,有說中你們的心聲吧?)

p3-9.jpg

這一段根本是來測試歐妮對具檢病病毒的的抵抗力,劇組把小PUPPY請來當臨演,夭壽加倍的萌,病毒蔓延全身了,救命啊!!

真的是異性相吸,小男生姜修前腳去幫熱舞修插座,具檢見狀趕快跟進熱舞的房間,跟熱舞說,小心點,不知姜修什麼時候會非禮妳?

(歐妮在節目訪過兩性專家,年輕的男人,有90%的時間都在性幻想,喂,具檢,你自己也進了女生房間,我看是你心裡想入非非吧?)

p3-10.jpg

完了, 具檢這一偷笑,歐妮身上的具檢病病毒正式發作!!

具檢病毒先讓歐妮出現過敏症狀,一有男人接近熱舞,具檢心裡有一種不知滋味,講話故意酸姜修,說姜修有高中生的血氣方剛這類輕浮的話,其實是在說自己內心的想望,噢....這表情,搔的歐妮最癢~~~

這個女一跟別部戲的女一依然沒兩樣,念法律的,反應卻慢到和陽婆婆是同類,如果是歐妮,一定會回嗆"沒關係啊,姜修好,我最愛青春的肉體,來啊,最好買一送一,具東致,你這咬不動的老肉,我也勉強吞了!"

沒辦法,職場上很多男人愛吃女生豆腐,談吐都帶著有色眼光和性暗示,歐妮早被訓練的伶牙俐齒了!

(涮涮鍋燙肉五秒五分熟,細嫩可口,八秒全熟,略帶嚼感對歐妮的年紀來說,全熟比較好吃,害羞掩臉.......)

p3-11.jpg

奶奶果然英明,發現姜修和具檢意圖不軌,地上畫下防線,兩個男生不得越雷池一步,具檢難掩失落,像是沒要到糖吃的孩子,好可愛~~~

(是不是振赫以前演的角色太正經八百,這次編劇讓他轉性成帶一點花花公子之感,每一集都要來一下調戲女一,歐妮看了花絮,怎麼覺得這才是你的本性?西嘍!!)

p3-12.jpg

奶奶很兇的趕人,具檢不情願的把吹風機放在防線上, 噢~連小狗狗都配合演,歐巴和寵物,全部一臉無辜樣,你看像不像?兩個都可愛到太空梭發射升空了~~~

(心好癢好癢,具檢病病毒好毒好毒,歐妮要地上打滾了!!)

p3-13.jpg

隔天一早,奶奶準備豐盛的早餐,歐妮懶得管女一,具檢,多吃點,你看你臉瘦成三角形了!

(小白早就是非人類體型,再吃也沒用,況且歐妮也不要你吃成肉肉的,這樣歐巴很難控制啦~~~)

p3-14.jpg  

歐妮曰,唯帥哥與寵物難受也~~~

聖母瑪利亞,耶蘇基督,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你們快來救救歐妮!!!具檢換上線衫抱著小狗,又那麼專注憐惜的看著懷中的它,病毒全面攻進歐妮的死穴了,全身都癢到不行了,癢到想去當那條狗,救命啊........

(此劇照是歐妮新換的手機桌面,愛到天天看很多回,上一張是"急診男女"的歐巴抱國兒,歐妮的死穴在那兒,大家都知了吧?)

10748834_741654032579637_423904370_n.jpg

家裡早餐吃完,下一個景跳到辦公室門口,你們知的,歐妮放此劇照,只要看~最萌身高差!!  

具檢擋住熱舞,問為何一個人先走,要求以後一起上班,節能愛國........  

(具檢,你下一次該不會問要不要睡在一起,冬天少一間房用暖氣,這樣也可以節能愛國.........)

p3-18.jpg

導演,你好壞,老是要勾起歐妮回憶,曾有那麼一個男孩,也對我以手擋牆,不讓我走~~~

他是學校籃球校隊,外型有一點像阮經天,不用說,學校很多女生暗戀他,對歐妮這個中學時代留著一頭瑪法達的蓬蓬頭,掛個眼鏡,只會讀書的書呆子,永遠坐在第一排的哈比人,這樣的男孩,只有在籃球場上默默看著他的份,最萌身高差,只有在漫畫小說裡出現,永遠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壓抑住心中所有的少女情懷,我強迫自己只能記住媽媽給的箴言,讀書,讀書,讀書.........

不知那一天,早上有紙條從窗邊傳進來,上面寫著我的名字,打開一看,不敢相信,是那個籃球校隊,約我下課見面,但,我沒理會,我想,那一定是個玩笑,第二天,第三天,紙條又來了,同學們竊竊私語,要說歐妮不心動,那是騙人的。

的確,從接到第一張紙那一刻,歐妮上課無法專心,回家寫功課時也一直在想,校草級的人約我,到底想幹嘛?幾天後,我決定赴約,當面問清楚,告訴他,不要再這麼做了。

  10698684_10201834032091939_7670934573731258591_n.jpg    

 就在近學校後門的一楝教室樓梯背後,下課後,歐妮去見了他,那男孩直接了當的開口,"我們這個星期六出去玩?"

"不行,我要補習,以後不要再傳紙條,到此為止"歐妮拒絕了他,但內心是掙扎的,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出現在妳眼前,竟然推開他?

這男孩並沒有罷手,他繼續託人丟紙條進來,歐妮真的沒法子,只好再去見他,我要拜託他不要再這麼做,其實,歐妮知道是自己害怕,那是一種可怕的誘惑,那幾天,根本讀不下書。

"我喜歡你"男孩對歐妮說,第一次有男生當著我的面,親口說出這句話。

"漂亮女生那麼多,你喜歡我那一點?不要開我玩笑了!"歐妮真的無法相信。

"我喜歡聰明的女生,很想了解妳腦子裝了什麼?"

第一次聽到有男生喜歡女生的理由是功課好,會讀書,聰明,歐妮不知那是不是一種欣賞與讚美?無論如何,少女情懷完全被這個男孩引爆,往後幾次見面,老地方,後門的教室樓下,我一直在信任與不信任之間拉扯,該不該信任這男孩?卻同時辜負母親的信任。

信任與不信任之間拉扯?這句是具檢吻戲前的台詞,借用~~

10407746_10201834032771956_202554690689020651_n.jpg

為了每天下課見這男孩一面,歐妮騙媽媽去同學家教功課,但也因為內心的愧疚,一直沒有答應他周末翹補習班的課,跟他出去玩,只能在學校偷見面聊天,不過,次次考第一名的歐妮,模擬考退步,我的分心,已經引起母親的疑竇。

那一天,歐妮終生難忘,我想早點回家,心裡莫明有種恐懼,有一天會被媽媽發現,不知怎麼的,那男孩不讓我走,就像具檢這樣,但他用的是右手,擋住我的去路,逼近我,最後一次要我給答案,周末可不可以跟他出去?

真的,這男孩的舉動,讓歐妮心臟都快跳出來,可是腦子閃出的是爸媽的臉,對我殷殷的期望,我不知他下一步還會做什麼,當下我只想逃離,對他說了NO~~~

一進家門,母親斥責,罰我跪下,頭頂端一盆水,不准灑出來,就這樣跪了一晚,果然偷偷摸摸背著媽媽和男生見面,終於被自己的老師看見,打電話通知家長,這是我有生以來,母親最嚴厲的一次體罰,也是最後一次見到那男孩。

沒想到,後來輾轉從同學那裡再聽到這男孩的消息,卻是不幸,他飆車出事走了~~~

歐妮當下心酸酸的涼涼的,說不出的空洞,時間久了,埋在我心裡某個角落的初戀故事,是崔振赫再度讓歐妮挖了出來,今年認識他之後,開始上網去查他演的戲,意外看到他在"強心臟"節目中談初戀,女友同樣離開人間,也正因這段訪談,讓歐妮更同情,更喜歡崔振赫了。

他的初戀濃如血,讓他痛了很久,開朗不起來,歐妮看似淡如水,遺憾同樣深深的刻印在心上,其實,我很想當他心中那個聰穎的沈佳宜,卻沒有對他說過,而他再也聽不到,如果那天我答應赴約,違背母親,我的一生將會有不同於現在的命運。

p3-24.jpg

不能再說下去了,具檢這樣以手擋牆,眼神步步逼近熱舞,又讓歐妮坐上時光機回到過去~~~

具檢,你又故意調戲女生吼?最近跟妳玩為樂,是不是吃了奶奶的飯,變可愛了?

(搞清楚一點,這場合是辦公室,很容易被人看見,好嗎?除非兩人戀情公開,辦公室實在不宜太曖昧,就算歐妮以前上班時,同事有夫妻情侶檔,也沒人敢在辦公室談情說愛?編劇還是合情理一點,不要玩太大~~~)

但是,歐妮好愛這一段,具檢的手撫著熱舞的頭髮,說你好可愛,好像抱著那隻可愛小狗的感覺,那籃球校隊也這麼說過,歐妮小小隻的,很可愛,大概初戀給歐妮的印象太深,以至於高大帥氣有體魄的男生就如同具檢病病毒一樣,一旦攻擊我,保證毫無抵抗力的中毒!!

(歐妮不想當戲裡那隻小狗了,只有出現這一集,可不可以當歐巴家養的夢實啊?)

p3-24.7.jpg

天啊,具檢,你比那籃球校隊眼神更迷人,聲音又這麼溫柔有磁性,要是這樣看著歐妮,何止心臟跳出來,會當場晕倒!!

具檢如此憐香惜玉的看著熱舞,振赫掏腰包做餐車應援劇組,就是用這張相,表示他自己一定很喜歡這表情,截至目前為止,歐妮也最愛這張,好想拿來應援電影包場用,真的,萌到太空梭衝到都教授那顆星球上了~~~

p3-24.1.jpg

辦公室調戲女員工,有步驟,手先摸摸頭,再往下撫著臉,之後見同事一來,煞車,具檢,你肯定把眾多上班族女性觀眾迷的神魂顛倒,上班都不專心,要真有好看一點的男同事男主管,一定盯著人家發傻~~~

歐妮很恨自己太專情,羨慕會調情的高手,玩世不恭,處處留情,嘴巴又說只愛一個,編劇筆下的男人好像跟現實差不多,例如九把刀........

(演藝圈很亂,振赫不知本性如何,截至目前算潔身自愛,沒有負面消息,有,千萬不要讓歐妮知道,我會幻滅~~~)

 p3-24.9.jpg 

 真的,有個帥哥這樣看妳,而且是自己喜歡的男生,歐妮有經驗,心臟快跳出來,不要說熱舞整個人呆掉,歐妮也呆掉了!!!

沒辦法,振赫演這麼多部戲,第一次讓歐妮有KO掉女一的衝動,歐妮想很久,特寫女一之後,我懂了,我非常在意眼神,小白並沒有不好,可惜缺了一種眼睛會說話的靈動感~~~

(歐妮家小頌伊教會我用手機軟體做圖,拍謝,看不下去,請自行跳過.........)

2014-11-05-13-50-22_deco.jpg  

早上開晨會,文部長丟出案子,幼稚園小朋友從樓上跌下至死,疑似園長施虐,但無任何他殺嫌疑,這種小孩的案子最難查,大家都不想接,熱舞自告奮勇接下來,具檢見這菜鳥有勇無謀,一臉很傷腦筋,哎呀,具檢,喔~不是,振赫,這是你帶給具檢的慣性動作,怎麼又摸眼睛了呢?

(可愛,可愛,自你太有愛的以手擋牆之後,歐妮見你做什麼都可愛~~~)

 p3-26.jpg

中午下樓用餐回來,具檢在一樓大廳碰到在吵架的熱舞母女,雖然五年前在車上也見過母女吵架,但正式見面是第一回,一般見未來丈母娘都會很緊張,你怎麼馬上跟人家媽媽勾肩搭背,混很熟的樣子?因是熱舞的媽,想間接討好?太太太......現實世故了吧?就就就.......很不像公務員性格,像做業務的?

(歐妮個人認為這段明顯是編劇刻意在討好六十歲以上的阿嬤級觀眾,具檢這款女婿,讚~~~)

p3-28.jpg

具檢不解熱舞母女的關係怎麼這麼差? 做了一個心裡帶著很多問號的扁嘴加抿嘴的表情,好可愛~~~

(到底具檢有沒有家人?戲裡完全沒交待這部分,好吧,歐妮不心急,才第三集,早的很。)

p3-32.jpg

熱舞說,母親生病了,情緒不穩,具檢表情又有了變化,有點同情和無奈,又撇了嘴,哇~這嘴型,好好看!!

真的,除了眼神,振赫的嘴巴也超有表情,某惜贏的一直動,歐妮今天發現,他連人中都好萌~~~

 

p3-33.jpg

具檢告訴熱舞一些線索,好像是幼稚園園長的財務狀況, 有點忘了,也不重要啦,又來了,具檢一直默默幫熱舞,熱舞一轉身,又忍不住想偷笑而沒笑出來~~~

p3-34.jpg   

還好具檢與熱舞母女這一幕出了戶外,終於讓歐妮辨出具檢西裝顏色略有不同,第二集偏黑藍,第三集這件偏灰藍,稍淺一點,領帶應該也有換,這條像很深的黑藍色,不是全黑,歐妮錯怪劇組了,有換,有換..........

 這次具檢因職業的關係,選的西裝都比較暗,跟以往高富帥的角色造型差別很大,如果不注意,會以為編劇設定的具檢真的不拘小節,不修邊幅,單身漢當久了,衛生習慣不佳,怎麼都不換衣服??

 這套灰藍色系,素雅的很好看,只是,振赫變瘦了,沒有金元時期穿西裝感覺那麼合身~~~

p3-35.jpg

還有這站姿,歐妮也不用再多說了,就是標準的振赫站,手插口袋,有時單手,有時雙手,重心略往右傾,頭往右略歪,除了九月靈(因古裝沒褲子口袋,哈哈),吳昌敏也比較少見(因醫生袍遮住褲子口袋,哈哈),他站其他角色都是同個姿勢。

(這肯定是個人慣性動作,歐妮小小建議,若要演的更精,何止用眼神,嘴巴,舌頭,人中區隔不同角色的個性,站姿也可以換~~~)

這一段,又是編劇要強化職場上的沙文主義,文部長要求一天內交出小朋友致死的結案報告,熱舞交不出來,認為小朋友死因不單,多給她時間查,被海罵一頓,那一句,你來當檢察官做什麼,找個檢察官嫁了不就好了?

韓國女性應該比台灣自覺更高,你們都出女總統了,本劇偶而也想挑戰男權,但熱舞越級單挑部長,對具檢,就變小女人........

p3-36.jpg

被長官罵的熱舞,難過的跑上辦公室樓頂,還碰到在做運動的女同事,不是上班時間?這麼好,可以上樓做瑜珈?也對,文部長開場有交待,隨便你們做什麼,只要案子辦好,不要出亂子,開小差都可以。

(仁川地檢還有缺嗎?歐妮可以去倒茶端水掃廁所,但我要跟女一一樣,志願分派至民生安定隊的辦公室樓層~~~)

歐巴們露肌肉,讓這戲份很少的女二也展露一下身材是嗎?懂了,女一太沒料了,任務交給女二~~~

歐妮請問,仁川地檢署頂樓裝這麼多小耳朵做什麼?竊聽國家機密用嗎?這應該是MBC自家大樓的頂樓吧?

 (這戲主場景是辦公室,連談戀愛都在辦公室裡談,全在攝影棚內作業,這一次MBC省的可以~~~)

 p3-38.jpg

第三集的襯衫換成很淺很淺的藍色,配在西裝裡不查覺,脫下來看比較明顯,不是純白色,還帶一點點灰的樣子,原來整套從裡到外都屬灰藍色系,振赫衣架子,怎麼穿都好看,只是具檢 STYLE是領帶故意拉鬆~~~

(內衣褲和襪子有沒有換,歐妮就不知了,要問他歐嬤和女友老婆....... )

歐妮是管太多了,總之,過來人一句話,談變愛是美好的,什麼都可以掩飾,走進婚姻,真正生活在一起,全部要現原形,很多男人的生活習慣並不好,不瞞你說,連女生我都有聽過不愛洗頭洗澡的...XD

p3-39.jpg

同事聚餐,文部長請全組人吃飯,說一個都不准少,但熱舞帶著助理姜修沒到,幾個男人就自己喝了起來,沒吃東西就猛喝,傷胃,不喝,傷心啊~~~

歐巴,喝了酒,比較HIGH?對著同事,賣萌三寶全用上?先用舌頭頂腮幫子,鼓嘴,再咬住下唇,對老板笑,沒關係,這段演的好不好不重要,反正,只是聚餐嘛,歐妮看了,開心!!!

p3-40.jpg

咬住下唇的表情,振赫拍三星S4,以及給美穎驚喜,都出現過,導演根本不CARE的照單全收,管他具檢什麼個性,大家愛看,尤其這笑容,也不是第一次,但就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到快接近歐妮家的小歐巴等級,不~~~太超過了,太超過了!!!

p3-41.jpg

 一提到熱舞沒到場,大家七嘴八舌,是不是因被罵,有意閃躲部長,具檢馬上收起笑容~~~

這一整段真的是職場大學問,如果被老板罵,老板又約你吃飯,你去不去?如果真的沒錯,當然去啊,不去,代表理虧,低頭,很多事是對事不對人,如果這老板會記仇,一直整你,這種老板別跟,如同馬雲說的,心委屈了,那不如求去。

(當然,錢少了,有人給你更高,更要不如求去~~~)

p3-42.jpg

熱舞不笨,應該說編劇明智,讓她最後趕來送客,韓國的喝酒文化,歐妮不是很懂,老板要妳喝,即使酒量不好,也要硬灌嗎?熱舞真的乾杯喝光!!

歐妮以為具檢會站起來幫她擋酒,或是男二來解救她,結果同樣兩個喜歡熱舞的男人看到她和主管對峙,看著她呆掉,一付愛莫能助。(這段處理比較合理,因為,大老板發脾氣,會看臉色的,此時不要出來隨便擋箭,免得之後自己會死的很慘,她是實習生,又不是真的女朋友,犯不著.......)

男一和男二,會不會演戲,表情比較的出來,五分熟比較嫩,全熟的較有嚼感,歐妮覺得全熟的比較好吃!(肚子餓了,流口水~~)

p3-44.jpg

大長官教訓小菜鳥,再受重用再受寵的中級主管,就算有愛,怎麼辦?能插手嗎?答案仍是不能,而且兩人心結未解,也許讓具檢有一點看好戲的心裡,可是又有點擔心,情緒上的變化全寫在臉上的一堆表情中~~~

(這部戲給歐妮的心得,現實比人強,最好少談辦公室戀情,愛情誠可貴,若為飯碗顧,什麼都可拋......

文部長罵熱舞全用諷刺,具檢聽不下去,捏鼻子都出來了,歐妮第一次截到,好可愛!

(但,應該是塞耳朵?怎麼捏鼻子?)

p3-43.jpg

 又摸眼睛,光第三集就摸了三次~~~

p3-46.jpg

 韓熱舞堅持不交結案報告,要查下去,部長冷言冷語,看小菜鳥怎麼跟他鬥,談判破裂,熱舞強硬的拂袖而去~~~

(這招也不要隨便亂用,歐妮當菜鳥時用過,當時的大老板認為,這女生敢嗆主管,有膽,是當記者的料,可是,是不是每個老板都這麼大肚量,碰運氣了......)

你看具檢心裡急的,不萌,很憂鬱,但好有愛~~~

p3-48.jpg  

 牽手了,牽手了,具檢追上熱舞,看的出來,韓劇的步驟是感情還沒有進展前,只能牽手腕,這畫面,好可愛~~~ 

(照理,同事有人看見才對,具檢,下次要牽小手,或是想幹什麼壞事,小心點,你不知現在全民皆狗仔嗎?辦公室愛八卦的人超多........)

 1920546_10201863853797463_1682399620681538525_n.jpg

具檢按捺不住的關心,為什麼這麼衝動? 

說真的,要暗戀熱舞,要應付上司,辦案這麼吃重,這樣上班好累,真的,歐妮就一次經歷,夠了,發誓絕不談辦公室戀情~~~

p3-49.jpg

聚餐的餐廳有一點像中式餐廳,而這一幕最萌身高差所站之地,也有點像中式的圖騰,後來有妹妹告訴歐妮,沒錯,這裡是仁川的中國城!

這一部戲難得出外景,挑了這麼一個地點讓男女主角演對手戲,這畫面,光身高,就夠萌了~~~

(是向大陸觀眾推銷仁川觀光嗎?歐妮怎麼又覺得在置入?)

10624801_10201863853917466_5922934674367456034_n.jpg

 熱舞用背對方式和具檢說話,身體在抗議,代表依舊不肯妥協,導演也讓我們看具檢的背,因為導演懂歐妮,手插著口袋,微向右傾斜的背影都好看~~~

(唉,振赫真的瘦很多,你看襯衫整個空空鬆鬆的,以前不會這麼明顯........)

這個中國城的階梯很有味道,有目標的,將來有一天歐妮再跟著具檢遊仁川吧!!

 p3-53.jpg

 接下來,導演全部給最大特寫,導演,歐妮愛你~~~

具檢想緩夾,認為這件事只是意見相左,不要意氣用事,而熱舞對他說了一個故事........

p3-55.jpg  

第三集的尾聲,將劇帶至了高潮,熱舞為何那麼在意幼稚園小妹妹的案子,那是一個爸爸坐牢,沒有媽媽的小孩,死的不明不白,她投射自己身上,弟弟韓星枉死,卻查不出兇手,受到更大的陰謀和權力阻礙,她的家庭,同樣無權無勢,韓星這麼一個普通的名字,不過是他父母的孩子,對別人沒什麼,對父母是永逺的傷痛。

p3-59.jpg

韓星,韓星,這名字並不普通,對具檢是多麼震驚,這特寫又是一個宇宙超級無敵好看的側臉~~~

歐妮也一樣震驚,我還想這部戲都在辦案,不會太虐吧?結果,韓星的故事,點燃具檢的強烈情緒,那噙著淚的特寫,歐妮又破功了!!

對,歐妮的死穴,小孩和小動物,我們家不要說小狗生病,哈姆太郎和小文鳥過世,歐妮和孩子哭成一團,別提小孩,戲裡戲外,任何孩子受虐受傷,歐妮都會哭,何況自己骨肉.......

p3-60.jpg

 這輩子歐妮都記得兒子為緊急止血,無麻藥情況下縫傷口,他的嘶喊聲,好像在縫我的肉,他被推進手術室的當時,看著他的無助,好像在打我的心臟,好痛好痛........

不行了,懷念初戀,歐妮只有淡淡哀傷,但回憶孩子受的苦,歐妮此刻又落下淚,我可愛的小歐巴,媽媽對不起你,真的對不起你~~~~

p3-63.jpg

韓星和具檢有關連?具檢管都沒管熱舞,衝回辦公室,打開熱舞一直翻找那個上鎖的抽屜,一張韓星的尋人啟事,想到那張被扯破的半截成績單,熱舞向具檢的復仇將要揭開謎底~~~

(具檢,歐妮知道車子都是姜修在開,但你可以叫小灰開快一點坐回辦公室,怎麼用百米跑回去呢?唉~編劇都讓偶像劇主角關鍵時刻變的很笨.......)

p3-64.jpg   

第三集,轉折很大,前面是抱著狗的自然帥,調著情的公子哥兒帥,擋著牆的逼人帥,一下子變成流著汗的心急帥,含著淚的憂鬱帥,真的,崔振赫,不管那種帥,怎麼看,都好可愛!!!

但這一哭,具檢病病毒從發癢讓歐妮變成心痛,先吞了止痛藥暫止住,一一九仍需待命, 恐怕第四集更毒~~~

 

 

 

arrow
arrow

    dul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