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图片20141213181123.jpg

有一首歌,陳昇常唱,ONE NIGHT北京,明年,崔振赫要ONE NIGHT 香港了!!

十二月三日,崔振赫所屬經紀公司REDBRICKHOUSE官網公告即將於明年一月十四日於香港展貿中心舉辦見面會的消息,十二月十五日起開放售票。

香港快達票務線上購票網站

http://www.hkticketing.com/r.asp?id=8179&Title=

10872494_10202066790990766_1491562227_n  

十二月十六日,竟然在內地的票務公司,也看到崔振赫即將於明年二月一日於上海舉辦見面會的待定售票資訊。

那不是屋哩振赫也要ONE NIGHT 上海了??真的嗎?真的嗎?大中華區連辦兩場,那台灣呢?(又要捏大腿了~~~)

2015年崔振赫上海粉丝见面会

时间: 2015-02-01

场馆: 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

详情:http://www.228.com.cn/ticket-56802176.html?source=tieba&ozs=49

原帖链接:http://tieba.baidu.com/p/3470791645

choi89   

歐妮心情再一次很掙扎,老公十五日中午要去上海出差半個月,如果十四日去香港,見面會結束,香港機場晚上確定沒有飛機回台灣,等十五日一早趕第一班回台,和老公只能桃園機場巧遇,碰不到面,一月三十一日出發去上海,老公從上海正要回家,歐妮也只能試試浦東機場能否巧遇,為了振赫,罪惡感不斷加重中~~~

回想上一次的掙扎心情,五月十日,振赫在自己國家首爾第一次舉辦見面會,本來在四月, 因船難延期至五月,台灣是母親節~~~

就算不給自己過,不給媽媽過,能不給婆婆過節嗎?我這媳婦不給掃地出門才怪!

後來有新加坡見面會,跟你"急診男女"裡的前妻宋智孝搭檔,我不知忙些什麼東東,歐妮竟然在前一周才知道,新加坡的朋友幫忙查,剩的座位都很差很後面,要看你,當然要坐很前面,這種要拿望遠鏡才看的到的位子,寧可,放棄!!!

曼谷見面會照.jpg  

新加坡不久後,看到了要在泰國辦的消息,歐妮想,前兩次瞻前顧後,還掛念著不在家三天,小孩怎麼辦?可是他快要去當兵,不管了,歐妮挺喜歡曼谷的,心裡的聲音越來越大,去吧,去吧~~

結果,泰國三天兩頭政變,鬧什麼遊行示威,正想訂票時,突然宣布取消!!

(同一坑的溏妹失戀了一次,害她又失戀第二次,你們公司一定錯把THAILAND當TAIWAN,台灣好冤啊~~~)

choi10.jpg  

只能眼巴巴的看著遠方傳來仁川機場出境大廳的新聞,網路圖片中帥到破我家三支錶加三個鐘的POSE,歐巴要出國比賽,拿冠軍回家啦!

所以,當九月十六日命中注定我愛你將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辦慶功會時,那一定是崔振赫要當兵前唯一可以看他的機會,如果再不把握,要等兩年,兩年,歐妮要給你承諾嗎?要守著你,等著你嗎?再不見,命中注定咱兩今生無緣啊~~~

歐妮寄了錢在家隔壁的餐廳,交待了熟識老闆娘,照顧晚餐,零用錢發發好,交待了孩子早餐,確定三天份的制服都乾了,再交待那個終日晚歸的孩子的爸,絕不可以漏簽連絡薄,催小孩準時上床,還有把電台節目都預錄好,專欄稿全部交出去,部落格忠實讀者都知道,我真的拋夫棄子,一個人飄洋過海的衝去了!!!

20140916_150432

開口第一聲,那帶電流的聲音,透過麥克風和音響效果的擴散,歐妮麻了~~~

但公開儀式陪坐了兩小時,歐妮只有聽到他在台上說話,而且只簡短回答了兩個問題,沒有唱歌,歐妮最大心願是聽你現場唱,這願望大概難了..........

(你不能只唱給珍熙和美穎聽啊,哽咽中.........)

20140916_150546-1  

真的,當歐妮知道崔振赫將在一月十四日於香港開FM,好像聖誕老公公提前送禮,聽他現場唱歌的願望可以實現,我終於可以當珍熙和美穎,想想,不知自己的人生還有多長,年近半百的我,只想圓夢,只想快樂,老公,你能原諒老婆嗎?不能休了我~~~

(歐妮發誓,我不是去看另一個老公,是去看另一個兒子啊~~~)

崔振赫,你飄洋過海的沒來台灣看歐妮,沒關係,你盡力了,我們已經拉近了距離,你來到說中文嘛A通的地方,明年一月十四日和二月一日,歐妮努力爬格子存機票錢,我要去看你!!!

choi90.jpg    

但,你可不可以不要玩太多遊戲?什麼我愛紅娘,什麼愛的抱抱,歐妮都不要!!

(又輪不到歐妮,大家都不要抱,任誰抱,另外一千五百九十九個粉絲都會哭,他是我們大家的,對不對,對不對?

f1.jpg  

歐妮希望主辦單位找一個很有經驗,很風趣,很懂你的主持人,就像韓國的朴慶林姐姐,你見了熟人,馬上進入狀況,馬上開懷的笑,完全不認識的人,又不了解你,很難讓慢熟的你放下戒心,很難讓你講心事,很難逗你開心~~~

(出了韓國,華人區,這人選,就是歐妮了,但輪不到我們這種Z咖,其他主持人,好吧,照腳本來,我忍了.........)

f4.jpg

 歐妮想聽聽你小時候的事,你的六歲,十二歲,十八歲,因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你也可以聊夢實,想媽媽,講前女友,談夢想,我都願意當最忠實的觀眾,給你倒垃圾。

(拜託,腳本裡問什麼都好,只要不要再問理想型,這題爛掉,歐妮和全場粉絲都會背了,現在開始默念~~~

f15.jpg  

歐妮知道拍戲很累,拼了命的沒休息拍了一整年,經紀公司沒放過你,不給你喘口氣,"傲慢與偏見"一殺青,就要你趕場出國辦FM,但仍希望看到你多笑,跟台下的我打個招呼也好,不要像命中慶功會那樣無精打采, 冷冷淡淡的~~~ 

choi65.jpg

如果討好粉絲是FM的工作重點之一,打招呼的方式換成這樣,更好~~~

(歐妮知道你兩年停工,要給爸媽多攢安家費,給經紀公司員工掙基本薪,盼君一笑,我願意買門票!)

f10.jpg

從沒有看過你跳舞,戲裡只有需要浪漫出現過一小段,官網公布你在首爾FM跳了RAIN的舞,歐妮好想看,我知你沒力,也沒空練,如果可以,能不能只跳一小段就好,一小小段也好,歐妮很卑微的請求~~~

f17.jpg  

最最重要的是唱首情給歐妮聽吧!錯過了前面好多次,這一次,就等這一刻~~~

歐妮可以點歌嗎?過的好嗎,花香,不要回頭,從那天以後,再次說愛我,後愛,那個男人,I DO,異緣,愛情刺猬,死的程度,新加坡只唱兩首,日本唱了四首,這次來香港和上海,可以破紀錄嗎?

我願靜靜的看著你,聽你唱,歐妮多麼愛你的聲音,如果FM能夠變成一場小型演唱會,圓你歌手的夢,我花機票錢,值了~~~

 choi47.jpg

我愛你?女人都愛聽,聽一百遍也不會膩,你很腼靦,這句話你肯定對鏡頭背了好久,戲裡對女主角說是照劇本,要是在FM對這麼多人說,你會說嗎?歐妮請命,就帶著這迷死人的燦爛笑容,說一次就好,粉絲等的快瘋了,多少人想當崔太太(不,金太太)?

歐妮會鎮定,因為你愛的女人是你媽,你的大愛也不會只愛我一人,是全部的紛絲,這句話是我說才對,但我不會說出口,歐妮愛振赫,你在我心裡就好~~~

(振赫,除了廣東話版我愛你,可不可以也學中文版,歐妮字正腔圓,有小李艷秋之稱,每日一句,我來教你.......)

hongkong2  

 你要是講著唱著,太感動,想哭,就到歐妮懷裡哭.........

(大庭廣眾之下,不好意思?沒關係,後台再說,飯店也可以,歐妮先在台下陪你哭!!)

這一夜,即使只有一夜,不論香港,不論上海,你的喜怒哀樂,歐妮都陪在你身邊~~~

f22.jpg  

不用想太多,如果你也愛振赫,一起來陪他吧!!!

(歐妮上次帶著丹尼爾遊首爾,這一回帶著具檢遊香港,再帶你遊黃浦江,你沒空玩,歐妮幫你玩~~~)

f7

對吼,二月九日是你長尾牙的日子,歐妮可不可以提前唱生日快樂歌,對你說森日粗卡哈蜜打?幫你慶生,主辦單位,你聽見粉絲的心聲了嗎??

(後記:歐妮一月初得知,上海場因內地批文作業不及而取消, 兩岸三地的女性同胞,大中華區的ONE NIGHT,只有香港了~~~)

arrow
arrow

    dul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