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38.jpg

"傲慢與偏見"第五集,一開始就是高潮,第四集結尾,躍舞直指具檢是殺了他弟弟韓星的兇手,證據就是一張撕成兩半的泛黃成績單,一半在具檢手上,百口莫辯~~~

不過,歐妮沒在看成績單,只注意具檢的大手!!

(握過的妹妹說,手指好長,又大又溫暖,手暖,嗯~身體狀況不錯,歐妮比較放心了.......)

p5.jpg  

唉~具檢仰天長嘆,躍舞四年前不告而別,之所以不接受他,現在知道答案了~~~

好吧,歐妮是要最萌身高差,看這幕時,不知為何,有一種預感,兩人的初吻會不會就在這花前月下發生?

這樣的身高擁吻,男生彎腰側頭,女生一定要用力的踮腳,仰頭,雙手環住男生的後頸,整個人倒進男生的胸口.......

(觀眾甲:歐妮,醒醒,還沒發生,才第五集,別急!)

p5-1.jpg

人家都說不是,躍舞就是不相信,被人誤會,尤其是被自己喜歡了五年的人誤會,說有多心酸,就有多心酸~~~

剛有人提醒歐妮了,二十一集,才第五集,編劇正要開始虐人,不給具檢解釋,解釋也不會信,符合劇名,傲慢與偏見,所以梗破了,只是另一故事的開端,要拖到那時呢?

(編劇大人,求求你,長痛不如短痛,你知道觀眾被虐很難熬,快點讓歐妮了斷吧~~~)

p5-2.jpg

躍舞頭也不回的回到房間,但,怎麼不拉窗簾呢?具檢就站在窗前一直一直哀怨的看著妳......

好啦,認真就輸了,這間民宿,不,這間是餐廳,不是住家,餐廳借來拍戲,就將就一點,別替躍舞擔心春光外洩了~~~

唉~歐妮看你這表情,就知你心軟了,徹底的心軟,對她兇,只是你的武裝,你的愛盡寫在臉上,對這女孩,此刻的你有無數的抱歉和悔恨,她沒看到而已,歐妮看到了,心都糾結了啦!!

(歐巴,跟你的CODY說,BB霜塗太厚太白了啦,粉到都泛油光了.......)

p5-4.jpg

具檢當躍舞面不解釋清楚,回到房間,用他的回憶說給我們聽~~~

(嗯嗯嗯,我們懂就好,反正,被虐慣了.......)

p5-5.jpg   

這故事很長,長話短說,具東致高中放榜拿著錄取醫學院的成績單去工廠找爸爸,不知為何,工廠遇到歹徒,疑似綁架了一個小男孩,很可能小男孩是犯罪目擊證人,歹徒無理的撕破他的成績單,趕他走,而他試圖救那個小男孩,自己竟身臨險境,昏倒在工廠,醒來,小男孩不見了~~~

p5-7.jpg

演高中具東致的青少年長的也挺清秀,滿像他的,也演的不錯,再過幾年可能又是個可口的小歐巴,說不定是下一個呂珍九,韓國演藝圈真的是很會找人,也很懂的經營藝人,都從童星就開始給他們表演機會了~~~

p5-8.jpg

具檢沈入十年前的回憶之中,那是他心中永遠的遺憾與痛,那種好像人全空了,整個失了神的模樣,臉色慘白的看著那張拼湊的成績單,天啊!又讓歐妮不能自己,也勾起了我不願想去的沈重往事~~~

小學四年級,那一年的傍晚,我和弟弟下課回家,突然隔壁鄰居陳伯伯按門鈴,他說忘了帶鑰匙,要從我們家後陽台爬過去,家裡沒大人,我不知該說好或是不好,伯伯進了門,往後頭走,我跟著他到後陽台,我有說問媽媽,但伯伯沒理我,爬上了陽台女兒牆。

p5-9.jpg

伯伯可能想這裡才四樓,不算高,也可能沒抓好,沒踩好,也可能兩家之間的磚牆比他想像的寬,他根本構不到,在那一瞬間,緊挨著牆邊的我,試著想拉他,我很確定有伸手,但墜落的速度比你想像的快,快的像光速一樣,再下一秒,一聲"碰",陳伯伯變成一個大字型躺在血泊中~~~

我只是一個九歲的小孩,嚇的根本不知該怎麼辦,弟弟還在房間玩,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我往樓下跑,敲樓下鄰居的門,鄰居報了警,我的爸媽都還沒趕回來,就被警察帶了警察局。

p5-10.jpg

具檢一直保留著韓星的尋人啟事,顫抖的拿在手上,歐妮多麼懂你心中的痛,當你親眼目睹一個好好的人,死在你面前,你卻救不了他~~~

九歲那年,歐妮知道自己很不快樂,張艾嘉唱紅的那首羅大佑的作品"童年",寫的是歐妮那年代孩堤時光,對我卻不是,我的童年記憶不深,只有陳伯伯倒在家樓下的印記,有半年常作惡夢,都是媽媽哄我睡,甚至吃了醫生開的藥才能入睡。

p5-20.jpg

也因為這事件,我最討厭的職業就是警察,我發過誓,寧可當老處女,這輩子絕不會嫁給警察!!

課本上寫,警察是人民的保母,未成年九歲小女生未經監護人同意帶走,丟弟弟一人在家哭,到警局才通知我父母,我像嫌犯一樣待在警局做了一晚的筆錄。

我還記得,警察兇巴巴問我,為什麼不先打電話給媽媽,才讓鄰居進來,是怪我間接殺了人嗎?那時根本沒有在防鄰居,大家都很熟,他來敲門,一開門,他就闖了進來,我怎拉得動他?

晚上我餓到受不了,從大門望出去,看到有一間麵包店,可是身上沒有錢,忍不住開口想要一個麵包,沒有半個人理我,真的,那群警察沒有一個人管我,一直到媽媽趕來,就從九歲那年起,警察再也不是保母,是壞蛋,是壞蛋~~~

p5-17.jpg

還好屋哩振赫是演檢察官,不是演警察,不然歐妮愛不下去了!

(好像剛出道演過,還好,那時不認識你~~~ )

但,歐妮第二個討厭的職業是醫生,竟然是我老公最想做而沒做成的理想工作,還好老公沒當成醫生,不然歐妮絕不可能嫁他........

(韓國不知是那家醫院的吳昌敏醫師除外~~~)

屋哩振赫除了初戀女友過世之外,是否有其他難以抹滅的傷痛,才二十八歲的你,為什麼你可以悲的那麼刺骨那麼揪心,我受不了的是只要你一悲情,悲到讓歐妮只想抱著你一起大哭?? 

(又讓歐妮想到讓我狂哭三天的九月靈,那一首"過的好嗎",把歐妮打進馬里亞納海溝,再也游不上岸了,如果FM上唱這首時,看見有個阿珠媽莫明其妙的哭起來,歐巴,不用抱我,歐妮會旁邊粉絲被打,遞衛生紙給我就好........)

p5-24.jpg

名品哭戲是你最拿手的,真的無話可說,真的,歐妮甚至覺得你憂著哭比萌著笑更帥~~~

(歐妮也許有病,但等你們活到快五十歲,經歷生離死別,就知道哭比笑多,這就是人生!) 

p5-15.jpg

這也是具東致當年決定放棄念醫學院,去當檢察官,為的就是要追查兇手到底~~~

歐妮也從小學那一刻起,立志當記者,因為警察沒有什麼正義可言,記者有筆,可以寫出不公不義,替善良百姓出聲,幫助更多人!!

(唉!結果歐妮現只寫花痴文,有,我有幫助粉絲發聲,對不對,對不對,也算做好事吧?)

尋人啟示的背面,具檢當時寫下對不起,沒能救你,再看到這些字跡,心更痛更痛,為了要演出更有層次的痛,屋哩振赫好用力咬著下唇,演的太好了,但,快咬破了,別咬了,再咬,歐妮手也殘了,光截你這段哭戲,就不知多少張~~~

p5-11.jpg

截到自己都搞亂了,不知那個鏡頭接那個鏡頭,哭的又萌又帥,又逼真又動容,真的只有屋哩振赫,就看著他,一直截,歐妮眼花了,累了,眼睛的水龍頭自動打開~~~

(歐巴,不能太愛哭,歐妮愛振赫開張第二篇,我就要你還我眼淚來,再這樣,你還不完了.......)

p5-13.jpg  

 噢~就這一個鏡頭,哀傷中微微翹著嘴,歐妮徹底的愛上具檢~~~

這組招牌赫氏哭法,不管搬到那一部戲,都可以讓很多女人愛上他,尤其是人生經歷較多的熟女,比賣萌更具吸引力,很愛哭的九月靈,具尚赫,還有急診男女裡阿布基過世幾場大哭的吳昌敏,吸到最多鐵粉!!

p5-19.jpg 

過了一夜,一早,躍舞更早到辦公室,沒有等具檢,歐妮想,兩人肯定都徹夜難眠,尤其具檢,我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已經自責了這麼久,壓抑了這麼久,情緒的負荷一夕爆發。

p5-34.jpg

具檢並不是想為自己辯解,而是問躍舞,身為檢察官,憑什麼就那半張成績單,當成是唯一證據,就認定我是兇手?

 (這部戲叫"傲慢與偏見",而且偏見一定要帶到最後,具檢,別浪費口水了~~~)

 p5-35.jpg

但具檢仍據理力爭,這件事不只是關係自己的清白,那是情的一面,還有理與法的堅持,法律必須講求證據,時事求是,檢察官是不能感情用事與頑固不靈。

韓躍舞,截至目前在職場上的表現,歐妮個人覺得妳很不OK,要不是具檢包容你,你早就實習不及格,二一當掉回家了~~~

p5-36.jpg

你堅持是成績單的主人拿著成績單去了工廠,自己撕成兩半,再害了你弟弟?難道沒有第二種可能,成績單丟了,是被人撿到工廠去?

沒錯,這才是檢察官辦案的正確態度,證據不足,要做多種假設,法律一向是無罪推論,具檢,對這種固執的女生不用白費口舌,你越是心軟,就陷越深,公私不分了~~~

p5-37.jpg

韓躍舞的反應仍舊沒有軟化,咬死那半張成績單,不要說具檢,連歐妮看了都難過,真的,心情不好時,看到具檢這樣委屈求全, 還不能得到一點點善意的回應,歐妮淚只想掉淚~~~

又想到歐妮的小歐巴,也是一個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由自己訂法律的冥頑個性,長大後不知要吃多少虧,要受多少欺負?做媽媽的不知能保護你多久?

躍舞,你真的很幸運,碰到的具檢是個面惡心善的好長官,妳就這樣吃定他?具檢,就是心太軟,愛到了也收不回,含著淚,用那低沈磁性的聲音說.......

阿尼,阿普~~~(心痛~~~)

(四個字敲進歐妮的心臟,那聲音有電,又麻了,沈的更深,沒救了.......)

p5-39.jpg

 十多歲青少年的無力,對著當年九歲小女孩的無助,如今身為問題少年母親的無言,具檢的痛,振赫演到那感覺了,再度觸動了歐妮的痛,那種在人前要堅強,不能掉下來,吞忍型的淚,最難演~~~

(如果歐妮的老闆是具檢這張無辜又悵然的臉來求我,保證他說什麼都好,要我三天不睡,寫一萬字都可以,我可以天天陪老闆加班!!)

姜修似乎也看出具檢和躍舞有一點曖昧,歐妮多半同情男二,才會愛上之前永遠得不到愛的男二振赫,本劇的男二李泰煥有時看也挺可愛的,個子高,身材好,才第一部戲,明年一大群當紅歐巴要去當兵,盡量賣萌吧,你有機會了~~~

(放心,歐妮沒變心, 目前我對小底迪無感......)

p5-41.jpg  

文部長召集開會,討論什麼呢?歐妮忘了,這時開會,誰能專心?韓躍舞滿腦子想弟弟,具檢滿場只盯著韓躍舞,歐妮只盯著具檢,你的視線完全沒離開過她,對歐妮看都沒看一眼~~~

(不會吧,歐妮,妳也在場開會嗎?你是有樺兄嗎?專躲在機密會議的桌子下,全世界除了當事者和老天外,只有你知道??)

好啦,好啦,歐妮只是想到命中慶功會,振赫,你完全沒在意在場內外等你好久的粉絲,歐妮知道你只是男二,你有點累,但,你一定不知全台灣二千三百萬人,只有我一人飄洋過海去看你,有一點小傷心.......

p5-43.jpg

文部長罵人真的很毒,抱幾天佛腳,猛K書,考上司法官,當上公務員,以為就可以進來混吃等死?編劇大概間接在罵韓國公務員,至於台灣的公務員,各縣市全換了市長,下面又要多養一批人了,歐妮的納稅錢,唉!

p5-45.jpg

一樣是表達盯著自己喜歡的人目不轉睛,歐妮也截了好多,振赫的表情一直跟著文部長罵人台詞在變,偷瞄,擔心,無奈,還有呢,歐妮只列了三組,不論慶功會,不論看電腦,目不轉睛的盯著你臉上不一樣的帥,很享受~~~

不過,這辦公室的同事神經都太大條,具東致不停瞄著韓躍舞,這麼明顯,沒人發現有鬼?難怪只有具檢破得了案,其他人都在混.......

p5-47.jpg

終於,有新案情發生,公園的女廁有人自殺,本想截具檢和躍舞看到屍體的表情, 算了,看前四集就知道編劇設定女一個性,無法跳脫偶像劇的巢臼,有事一定花容失色,驚慌失措,所以也不用截了!

倒是咱們具檢,就心軟,他一定有那種我不是殺韓星的兇手,但沒救到他,對不起躍舞,能罩她的地方一定罩,自己親自做屍檢,他看出躍舞很害怕,就說這種事不一定要親自來,叫她先離開~~~

(具檢按壓大體的頭部,噢~噢~好蘇服~~演死者女生好爽,具檢幫你按摩太陽穴,請問韓國還有缺臨演嗎?我不要當仁川地檢署打掃歐巴桑了,這種躺著裝死人有錢賺,又有歐巴親自服務,看要躺多久,歐妮要這個~~~)

p5-50.jpg

於公,具檢得像個長官,想關心,只能放心裡,看著躍舞見了屍體,噁心的到外面一直吐,心裡很憐惜,旁有警局同仁,只能眼神的投射,光這樣,歐妮就覺得好有愛~~~

有二十年了,菜鳥記者歐妮被報社派去跑名古屋空難,那是全球航空史上,也是台灣史上死亡最多的空難,只要提名古屋空難五字,相信嗎?歐妮至今仍會起雞皮疙瘩,看了至少數百具不完整焦黑屍體吧?

如果我是韓躍舞,可能要吐幾百次了?家屬淒厲的哭喊聲像沒有停的雷聲一樣充斥在空氣中,我得像個大家在罵的白痴記者,追著家屬問問題,報社省成本,派一組文字和攝影,早報晚報都要發,我沒有空去吐,更沒有空睡,也睡不著,因為閉上眼睛,就是那些慘不忍睹的畫面。

p5-52.jpg

躍舞,妳真的很幸運,即使沒有什麼好聽的言語,具檢這樣溫柔的看著妳,是有血有肉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歐妮想都想鼠了,只有妳這個大白目?!

歐妮長官當然會關心,天天按時打電話來要稿,歐妮身旁那有具檢?自己選擇的職業自己要擔,鎮定的處理所有工作,那時,是有個日本男記者對我有好感,長的像有點鍾鎮濤,個子高高的,不好意思,對帥哥我都印象很深刻~~~

(但是,爸爸有交待,國仇家恨,什麼人都可以嫁,絕不能嫁日本人,歐妮能嫁掉,真的不簡單,因為,已經有很多職業和人種我絕不能嫁了........)

p5-57.jpg    

韓躍舞,別不爽了,被長官大聲念兩句,不怎麼高興,是嗎?妳只是實習生,人家具檢是在教妳,懂嗎?命案發生當下,檢察官該有的SOP,有必要要屍檢,拜託,重大社會新聞多看幾回,都知道要化驗遺體,基本常識,知道嗎?

p5-59.jpg

順帶提一句,不要說歐妮都不看小白一眼,她的頭髮換造型了~~~

還有,再看一次最萌身高差,之後每集都有,這是歐妮唯一會關心女一的地方。

p5-60.jpg

具檢說的好,你想辦弟弟的案子,怨恨世界不公,自己先充實實力,站穩腳步,才能抓到權力,那時再來大聲~~~

念妳歸念妳,一整段說教,具檢的神情,也有不同的變化,偶而透出一點憐惜,隨便截就看到,振赫真的很會演,歐妮沒愛錯人,不光只有外型,是個各項條件兼備的演技派帥歐巴啊!!

(具檢,那個女一不受教,沒關係,歐妮願意被你罵,來吧~~~)

p5-61.jpg

本集這句話最怪,沒頭沒腦,突然冒一句別整天跟部長吃飯?意思是躍舞很狗腿?常去找部長吃飯?不對,這不是死鴨子嘴硬的韓躍舞的個性。

也不對,意思是部長對女員工特別照顧?問題是部長從幼稚園園案就和韓躍舞不對盤,而且角色設定並不是要部長演有點色瞇瞇的主官。

那也不對?具檢吃乾醋?每天注意韓躍舞的一舉一動?演了四集,白天晚上,躍舞成天跟你一起才對,怎麼變成部長?

這表示以上歐妮提出的疑點,有很多被剪掉了?

p5-63.jpg

總之,具檢關心妳,他標準刀子嘴豆腐心,跟歐妮一樣性子,心太軟,嘴上叫妳快點去做事,看著躍舞的背影,滿是說不出口的不捨,但,怎麼可好? 面對其他同事,做不好就是要講,不然怎麼做長官~~~

(屋哩振赫,這句話該是歐妮對說才對,若不是親眼見到你,怎麼變那麼瘦?歐妮也不捨啊!)

p5-66.jpg

換季了,看著背景的楓紅,韓國也寒意逼人,這套毛料深灰格紋西裝,配上黑襯衫和灰黑素面領帶,宣告冬天的全新具檢造型,好好看,好像好像,我的金元社長回來了~~~

你看,就這雙手口袋一插,頭略傾的赫式站姿,再加上赫式特有深情目視法,只講一句台詞,"怎麼變那麼瘦",媽啊~男人最恐怖的就是完全不用露,就莫明性感的要人命,歐妮又麻了,不只心軟,腳也軟了!!

p5-65.jpg  

拍謝,奶奶是配角的配角,不曾提她,但奶奶最厲害,銀行都有眼線,前面有一幕抱著燦兒睡時,念姜修為何把定存解約,好像是兩百萬韓元的定存,奶奶沒什麼戲,但什麼都看在眼裡~~~

為了六萬台幣,奶奶帶著小朋友找鄭昌基還錢,表示家裡並不是很好過,收一個躍舞就算了,她有工作,可能有付房租,但大家又不是多熟,躍舞不明就里把幼稚園小朋友帶回來給奶奶養,再外加一個不正幹的鄭昌基討飯吃,姜修奶奶命是開救濟院嗎?

(歐妮養兩個好不容易拉到這麼大,都累史了,花的錢就不用數,怎麼可能收留別人的?韓國好心有這麼多?又不是孤兒院?這部分真的不是很順情理,大概又被剪了吧?)

p5-68.jpg

小燦兒,你已經靠嘟嘟嘴拿下武林萌主冠軍,怎麼又學起振赫哥哥咬住下唇?你這小子真不簡單,將來演藝圈大有可為,歐妮阿姨看好你,記得多運動,要長到跟振赫哥哥一樣高喔~~~

跳回具檢,這段,歐妮也沒什麼在聽,好像是跟販毒案有關,文部長似乎在跟其他部門角力,佔了上風,埋了臥底的人,萬什麼的,似乎有點得意,我連名字都記不來,不重要啦,因歐妮開始很擔心,你怎麼對部長一直拋媚眼?

p5-70.jpg

歐妮一直叫你不要對部長這樣笑,真的很危險,女長官絕對保證一定百分百擋不住,男長官,不小心閃到,也可能把持不住~~~

p5-72.jpg

你看你看, 部長一見你就笑,多樂,五集看下來,歐妮第一次見文部長這麼龍心大悅,買啦買啦,部長,你就放具檢一馬~~~ 

(但,文部長,你要排隊等了,前面有金嘆,國醫生和李健........)

p5-73.jpg

有一個神經病被抓來,是李檢察官和劉調查官在辦的案子,大家都在偵訊室,研究這個神經病~~~

對不起,歐妮不該罵偶像劇的女一笨,歐妮開始覺得自己也變笨,只為看具檢而看著具檢,無關的人名和案情,沒有很專心,突然跑出這個神經病跟案情有什麼關係,我真的有點不懂了.....

p5-75.jpg

不要吧,具檢,你不但對文部長笑,你對李檢也帶著笑意,沒事還翹翹嘴,那迷人氣質像強光一般,照亮偵訊室的幽暗,歐妮都不知跟你共事的人要怎麼過日子?若是不矇眼,一個個全被你勾過去了~~~

p5-77.jpg

唉~只有一人不上勾,韓躍舞,她一進偵訊室,具檢的臉馬上沈下來,一看就是一整個心軟,他對躍舞沒死心,仍期待她回心轉意~~~

真想不透編劇要男主角默默愛一個不知名字的女人五年,就算有緣再重逢,對方如此不諒解你,一般人早就放棄,何況本身擁有很好的條件,天涯何處無芳早,何必單戀一支花?

又然後製造一個證據力很薄弱的偏見,要躍舞ㄍㄧㄥ下去,真想跳進去替具檢解釋清楚.........

(觀眾乙:歐妮,妳是想跳進去自己演躍舞吧? 歐妮: 很想,沒用啦,我不會韓文~~~)

p5-79.jpg

然後,歐妮更不懂了,編劇大概想讓案情加快,要具檢用敘述的方式,把女廁自殺的女生和這個神經病的連結說明清楚,我只能說非常佩服崔振赫,這段台詞漏漏長,全部是他在背,韓躍舞乾聽,最後結論是犯案者都會留下一個竹戒指~~~

編劇大人,您太高估歐妮了,我的腦容量停在電腦處理器386等級,只夠裝振赫的萌樣,你看他講案情講著講著也會皺眉翹嘴,裝他所有表情的記憶體都快不夠用了,那有空間再塞什麼案情啊?

歐妮看的快,寫的慢,現要我回想,他們提到的熊貓又是誰,完全想不起來,饒了我吧!如果大家非常想鑽研案情,不能問歐妮,翻譯也有點里裡辣喇,我沒認真過,SORRY~~~

p5-84.jpg

主場回到會議室,全組開會討論,他們找到自殺者的好友,叫宋雅澟,韓躍舞很驚訝,那不就是之前她自告奮勇去跟販毒集團接頭時碰到的人? 又跳到販毒案了?

這一段如果要完全搞懂,只有重看,歐妮說過,腦子只想塞具檢每一個特別的表情,你看,主持會議也這麼萌,要怪就怪編劇把案情搞的太複雜,咪呀ㄋㄟ,不能怪我~~~

(沒辦法,跟具檢開會,歐妮那管開什麼,只會托著頭看著白板前的人發呆中~~~)

p5-89.jpg  

好吧,歐妮有想起一小段,具檢接到簡訊,就是萬什麼植的販毒小囉囉,就是不知綁架韓檢,急著騎機車跑路,被具檢活逮的那個下線,送來消息說,某港口馬上有人會走私毒品進來,這種幫夾帶毒品的人,翻譯翻成挑夫?怪怪的,是韓國人這麼叫嗎?

文部長要他們全員出動,去追緝走私犯,具檢仰頭一嘆,超不甘願,很少見振赫這類的表情,對不對?本劇無疑是他當兵前的代表作,他選擇這個平凡公務員的平民角色,擺脫有錢人的高尚,好像真實自然呈現他自己的樣貌,真的,太可愛了!!  

p5-92.jpg

不笑的時候有一點嚴肅,聲音低而有一點老氣的振赫,其實是個很溫柔善良的大男孩,從他特別愛寵物和孩子的天性就知道,如果他詮釋的具檢是平常的自己,那歐妮還頭一次看到他生氣的樣子~~~

民生安定隊專管的是民生,解決一般小市民生活中面臨不平之事,為什麼要全部的組員冒風險去抓毒販,是不是撈過界?具檢講話變大聲,生氣了,為保護自己的組員,槓上長官,本隊有你真好, 好MAN!好帥!

(觀眾丙:歐妮,妳那時也變民生安定隊的?歐妮:有,他們有招海外公關部,專幫忙打戲~~~)

p5-96.jpg

文部長反駁,毒品進了夜店,一大堆小孩子都在吸毒,社會風氣敗壞,什麼叫民生,難道這不是民生嗎?

歐妮覺得有理啦,但部長好像有心跟其他部門在鬥,就是有個部長再上面的女次長帶的,另一個專查毒品的部門,這裡歐妮也沒很懂,編劇大大,你真的讓劇情走的太緊湊,歐妮跟不上你的腳步,只好,只好,只看振赫耍帥就滿足了。

不屑的瞪著窗外,低頭嘟嘴的怒視,對主管不爽,生悶氣,真的,很難得,你沒有見過生氣的崔振赫~~~

p5-97.jpg  

文部長強力要求下,迫不得已全部的人都調去港口入境大廳抓走私毒犯,就挑夫,歐妮在此不必稱讚導演,大家心知肚明,這一整段具檢戴耳MIC在中央控制室下指導棋抓人,完全的不科學,也很好笑,但是,管他的,就是給咱們具檢耍帥用~~~ 

p5-98.jpg

這個挑夫,要從人多到爆的入境人士去找,突然供消息的小咖毒販變的好神,具檢和文部長通話,文部長逼答案,一直給他們暗示,第一,挑夫有錢賺,一定找經濟條件差的人,第二,年紀大的人較不容易讓人起疑,就這樣要抓出走私者?比挑歐巴的理想型還難吧?

p5-106.jpg

如果機場港口都能靠這種方式輕易抓到毒販,且毒販還是老中?老美老韓,電影電視只要壞人,常常都是老中,你們確定要大中國市場?

(具檢,你不早點行動?北京的陳大少和柯大少沒貨,你們演藝圈的帥哥不至於少了兩枚?)

這段的節奏也是快到不行,管他的,反正一定會讓他們抓到,歐妮沒仔細看,只要看具檢,戴耳麥,講手機,全是大特寫,偶而還抿嘴吐舌,導演,越多越好,手殘是歐妮的事~~~

p5-108.1.jpg

手機殼置入嗎? 錶也置入嗎?好像是歐妮用的三星S5?歐巴現跟我用同款嗎?好棒,那歐妮是不是也要去買這家手機殼?

歐妮焦點完全FOCUS在他好看的側臉,截圖才注意手機的,管他挑夫長什麼樣,長的很普通?這樣也能找人?長的帥才好找,長的普通的人太多了吧?歐妮真服了編劇編的出來,可以讓一群檢察官在入境站口,像逛夜市撈金魚一樣撈人,這真的有點在拗~~~

p5-108.jpg

但別看這短短幾分鐘,崔振赫演戲八年,過去演男二居多,何曾有這種全特寫一人獨秀的機會?要盡量看,拼命看,用力看,他終於熬到男一地位,依他的條件,真的不該蹲那麼久,現在,盡情表現吧!!

歐妮這樣爆肝手殘的截,腦汁擠乾的寫,就是想每個細節,每個部位,全部存起來,記起來,你當兵那兩年,細細的品味和懷念,怎麼,你還沒去,歐妮的心情跟你那憂鬱的神情一樣BLUE了?

p5-109.jpg

反正一定會找到吧?三兩下就解決了,臉上有燒傷痕跡的嫌犯,大家就趕著去港口堵人了!!!

是角度的關係?還是講話嘴形?歐巴,你真的臉變好瘦~~~

p5-111.jpg  

只是為何姜修一人騎摩托車去追?也對,偶而讓男二表現一下,他也要耍帥的啦~~~

具檢開車帶著躍舞去抓人,中國來的,哇~讓具檢挌中文!!

上次命中慶功會,振赫,怎麼這麼客氣,主持人問,你說一句中文都不會?而且你聲音好聽,歐妮覺得你講中文比PUB發酒瘋的張赫講的好!

歐妮偏心?絕對沒有,屋哩振赫肯定很聰明,只是不想好好讀書,他很有語言天份,還會挌俄文呢!花漾爺爺第一集客串,俄文講好長,祟拜~~~

(上海FM,多講兩句吧?記得講中文的"我愛你"喔!)

p5-116.jpg

換個角度,振赫是真的變瘦,臉完全是三角形,左眼眼袋變兩層,光拍這外景戲,就不知拍多久?而且韓國已經變很冷了,感覺風好大,頭髮都亂了~~~

 p5-127.jpg  

這歹徒認識具檢?叫了具東致的名字,姜修好英勇,一看不對,為了幫大哥,率先殺出,奮勇制敵,自衛而刺到對方,一起落海了!!

兄弟情深,你這位兄,很久沒練,當兵馬上要被操,你比哥哥年輕十歲,有本錢,露肌肉,下水濕身,都靠你,姜修真是好弟弟~~~

躲的大老遠的韓躍舞好像路人甲,既然是被列為花容失色型的,韓躍舞跟來做什麼?三個男人打鬥時,一直叫一直叫,不要遇危險,又要具檢救妳?具檢心很軟的......

p5-117.1.jpg

看到這一幕露出三分之二的上半身,也許是黑衣服,但命中那天也是黑休閒西裝,毫無懷疑,你真的是變瘦 ~~~

再看到你的表情,同樣是演驚心動魄,崔振赫從兩人突然掉下海,到浮上來,發現歹徒大量失血,請注意眼睛和嘴吧睜大的程度,非常驚嚇.......

p5-118.jpg

見血後,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驚嚇.........

歐妮印象中崔振赫幾乎沒有演過被嚴重嚇到的角色,九月靈是嚇人,不是被嚇, 這應該也是你很少見到的表情之一。

p5-120.jpg

最後來個無語問蒼天,命中結尾,被美穎拒絕時,曾有過看同個方向的鏡頭,是表現失落,用皺眉代之,但眼睛和嘴吧都沒張那麼大,沒有驚嚇成份。

你說屋哩振赫會不會演?這年頭帥歐巴是木頭花瓶的較多,有圖有真相,我們家的歐巴的表演層次是真正有實力,演戲,本就是要運用豐富的表情及肢體來呈現,喜怒哀樂,都必須分明,那些什麼獎都無所謂,歐妮頒獎給你,粉絲給的獎才是最大~~~

p5-121.jpg

傷者被送到醫院,誤殺了人的姜修,不知該怎麼辦,跑來找鄭昌基~~~

還是要謝一下泰煥弟弟,歐妮謝謝你,要不是你先擋,落海的是屋哩振赫了,拍這場戲肯定凍到爆了?我同學的小孩跟你一樣大,真的可以當你娘了,來~歐嬤秀秀...... 

p5-122.jpg

一陣慌亂,具檢趕到醫院,仍有些驚魂未定,但振赫表現的驚嚇指數有收鍊,轉而是略帶哀傷,因為歹徒送醫後,掛了!!

武林萌主,比不過小小孩,但比演技,你絕對最"憂"~~~

p5-123.jpg

再下一個鏡頭,緊閉著唇,眉皺更深,哀傷更加重,停格在這裡,憂鬱帥~~~

具檢見陌生人過世都這麼傷感,是個心軟的男人,對躍舞,那更是心太軟,具檢,這樣不行,後面你要硬起來啊!!!

(觀眾丁小小聲:歐妮,你你你....指那裡?歐妮:我指第六集........)

p5-126.jpg  

arrow
arrow

    dul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