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裴37  

 

歐妮說過,這一生,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可以萌到讓歐妮天天心花怒放的,只有屋哩西小歐巴,看著他長大,歐妮可是心花朵朵開啊!

 

都教授頭1   

 

再來就是屋哩崔振赫西,看著他在《需要浪漫》給女主角仁英的浪漫,不但讓歐妮心扉大開,連雙腿都想打開了~~~~~(先別罵歐妮犯賤,等妳看完這部戲,如果妳是正常的女人,老娘就不相信妳一點邪念都沒有,別騙我!!!!)

 

R8.jpg   

 

崔振赫扮演的裴勝賢在當仁英屬下期間超會嘟嘴鼓嘴的賣萌,離職之後,第八集起,編劇交給他重責大任,開始提供各式各樣,應有盡有,服務周到,免費吃到飽的浪漫~~~

 

吃東西、看電影, 像一般情侶的約會,你看歐巴笑得瞇成了彎彎一線的雙眼,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歐妮就喜歡這樣幅度的眼睛啊!

 

R8-1.jpg  

 

歐妮才不相信單于仁英這女人十年來只跟一個男人,沒有偷吃才怪,除了性慾,根本沒人性,跟勝賢只當玩玩,連他喜歡什麼都不知道,屋哩振赫生氣了!

 

為什麼生氣噘嘴也那麼口愛呢?歐巴,歐巴,別生氣,歐妮陪你去看戲,看什麼戲,看命中注定我愛你」,看神之一手」,買好炸雞和啤酒,都陪你看!

 

 R8-2.jpg  

 

唉!要是有勝賢這樣一個上帝送來的天菜陪歐妮,歐妮肯定當個寶,比兒子還疼,仁英這個無知女人,真不知珍惜,把勝賢晾在一旁,屋哩振赫又嘟起嘴生悶氣,歐妮的氣也來了,哎唷,我的胃~~~~

 

 R8-5.jpg  

 

裴勝賢是誰,是這家飯店的新任代表,妳頂頭上司,原來的老板是他爺爺,要是歐妮坐上這位子,單于仁英,妳死定了!!

 

我說崔振赫,你幹麻連跟員工訓話也要出現那樣秋水靈動的眼神,楚楚動人的臉龐,女員工全部都暈倒了啦!(歐妮也要暈了~~)

 

 R9-1.jpg  

 

屋哩振赫歐巴真是愛到卡慘死,仁英知道你是老板之後,嚇到躲起來,歐巴又不安的鼓著嘴,追到天涯海角的到處找妳,在飯店大門外庭院找妳~~~~~

 

R9-17.jpg    

 

在飯店一樓找妳~~~

 

R9-19.jpg  

 

歐巴,仁英在她自己辦公室裡啊,你累了嗎?你肯定是拍戲拍累了,你看,眼袋和黑眼圈都出來了,導演,不要那麼操屋哩振赫嘛,歐妮會心疼呢!

 

 R9-15.jpg  

 

又到網球場找妳~~~

 

R9-14.jpg  

 

插播西裝秀,雙排扣黑西裝帶一點粗格紋,配上斜格紋灰白相間的領帶和白襯衫,跟繼承者們穿起來很貼身的西裝相比,歐妮判斷應該不是振赫太瘦,這是四年前的造型,韓版西裝有越做越窄版的趨勢。

 

R9-22.jpg   

 

總算給裴勝賢找到仁英,他好無助,愛情本來就是善意的謊言,如果把缺點先展現出來,還會喜歡嗎?如果勝賢早揭露身份,仁英會願意交往嗎?

 

歐妮舉雙手雙腳高喊...我願意!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被放逐天際,歐妮都願意陪九月靈住在智異山了!!(鳴鳴鳴......這輩子沒機會找高富帥了,各位妹妹加油吧~~)

 

 R9-20.jpg  

 

西裝秀又來了,淺灰西裝搭深灰長褲,配上淺藍襯衫和深藍底紅斜紋細領帶,歐妮還滿喜歡這種不成套的的穿法,就像歐妮從不買套裝,只買單品,件件自由配,男生其實也可以嘗試。

 

振赫在本劇中是很年輕的企業小開,服裝跟著活潑明亮,繼承者扮年紀較大且位高的社長,出席很多正式場合,需要沈穩內歛,屋哩歐巴換了角色,瞬間成熟很多呢!反正歐妮我都愛啦~~~

 

 R9-24 

 

 一定是我們赫赫太受歡迎,第九集之後戲份加重,歐妮眼睛一直發亮,外商主管最愛的白領藍衫出來了,哇!深紫色領帶搭深藍背心,都是歐妮愛的色,大愛啊~~~

 

R9-32.jpg

 

當清純小白兔遇上情場高手,勝賢被仁英這女人馴的服服貼貼,繼續甘願委屈自己,當她的玩具,你看那黑亮的眸子泛著閃動的淚光,連眼珠都會說話,萌到....萌到.....歐妮.....怦然心動了~~~

 

歐妮說不出話了,我懂,因為跟你一樣,歐妮對屋哩振赫也是愛到深處無怨尤,唉!(含淚鼓著嘴~~~)

 

R9-34.jpg

  

不知屋哩振赫西本身酒量如何?戲裡是嘟著嘴喝心酸,一杯即醉,醉的不醒人事,單于仁英,妳就是不懷好心,又利用勝賢激歐兜賣,歐妮這人從小談戀愛光明正大,最厭惡妳這種心機女,滾到一邊去,找妳的歐兜賣睡去,今晚歐妮來照顧他就好!

 

R9-36.jpg  

 

歐巴睡著的樣子也好萌喔~~~你是睡美男嗎?台北城的歐妮公主來解救你了!!

 

 R9-37.jpg                

 

痴痴望著歐巴香甜的睡臉和微張的翹唇,歐妮只會解幾顆扣子,拿毛巾擦擦臉,握著他的手…………(照著偶像劇喝醉公式,剩下自行想像.........)

 

請問各位親古們,有沒有喝醉過?會不會有衝動的感覺啊?回憶單身某年生日,一票帥哥幫歐妮我慶生,想把我灌醉,結果男生全部躺平了,只有我醒著,阿布基,你為什麼把好酒量遺傳給我,讓我完全沒有一丁點酒後亂性的機會,好想哭啊~~~

 

 R9-38  

 

裴勝賢,你是酒醒了,人還沒醒?怎麼還是迷戀仁英,帶她去買鞋,送她回家,笑眼裡只有她,魚尾紋裡也是她,歐妮會嫉妒~~~

 

 R9-43.jpg  

 

哈里露亞,聖母瑪麗亞,觀世音菩薩,快來救人唷,快不行了,快不行了,屋哩振赫空前絕後索吻超萌樣!!!

 

歐妮是吃了馬卡龍嗎?還是吃了甜甜圈?真是甜死人不嚐命啊~~~

 

 裴35.jpg  

 

歐巴不要臉頰,要妳親嘴,妳能抗拒嗎???(噢~~搖頭~~閉眼~~嘟嘴~~臉靠近電腦螢幕中.........歐妮一千萬個不想截下一張女主角的圖!

 

裴36.jpg   

 

歐巴向仁英索吻,歐妮心頭像棉花糖般甜滋滋的,真想停格不走了,但是,電腦螢幕好硬~~~唉!還是前進第十集,勝賢想聽仁英說句我愛你」,又是失落的神情,男人也有一顆敏感脆弱的心,會受傷的啊!這女的,真的氣到歐妮,哎~胃又痛了!!

 

是有那麼難嗎?人家對妳那麼好,振赫,你要聽,歐妮可以說你千遍也不厭倦~~~(歐巴…..撒浪嘿~撒浪嘿~撒浪嘿~撒浪嘿~撒浪嘿~撒浪嘿~撒浪嘿~撒浪嘿~撒浪嘿~撒浪嘿~撒浪嘿~撒浪嘿~撒浪嘿~撒浪嘿~~~~~~)

 

 R10-1.jpg  

 

(P.S.歐妮對素亮面領帶情有獨鍾,這條領帶好粉紅閃光啊!)

 

這回仁英真的和歐兜賣分手,回憶總是出現在想起之後,在心情最不好時,大暖男勝賢馬上來安慰你,在車子裡大聲唱歌,歐巴唱RAP的樣子也好CUTE~~~

 

歐妮建議到智異山那種地方喊叫比較適合,歐妮是擔心那個女的五音不全,唱那麼難聽,密閉空間裡,怕你耳朵受不了啦!

 

R10-5.jpg   

 

振赫在這部戲服裝是最多樣,運動服也穿上了,看過他代言運動服,戲裡首次見到運動風的崔振赫,網球場上,情敵見面分外眼紅,怎麼樣?歐兜賣,你這個男一被比下去了啦,屋哩歐巴撇嘴裝萌帥,打網球的姿勢更帥!

 

 R10-12.jpg  

 

歐巴,你怎麼好像在打棒球?

 

 裴6.jpg  

 

可惡,歐兜賣見不得男二比你紅嗎?竟然用網球K屋哩振赫歐巴,哇~~~當場倒下去!嚇到歐妮了,快叫救護車啊!!

 

都教授,切拜~教歐妮瞬間移動好不好?歐妮不要讓他偷襲仁英啦,我要一秒咻~到韓國去做人工呼吸!!!(歐妮絕不截任何一張歐巴親那個女的圖,單于仁英,妳別想得逞!)

 

R10-14.jpg   

 

勝賢裝暈這招奏效,仁英心動了~~~總算,屋哩歐巴有得到一點愛,有愛更不一樣,因為更萌了!!!

 

在車子裡,含情脈脈的微笑~~~

 

R10-18.jpg

 

第十一集,裴勝賢不但賣萌,還拼命賣笑,在飯店大門口,人逢喜事精神爽的笑~~~

 

 R11-1  

 

一套老鼠灰的西裝,和第九集那套的淺灰色比,灰的有一點點不同,這件領子有開線喔,但歐妮不喜歡這種很普通的黑領帶,倒是兩件灰西裝左胸口袋都有口袋巾的裝飾,但折法看起來是簡單型,感覺這次出現的西裝走簡約風,沒有折成有花邊很華麗的口袋巾,應該和戲裡振赫演的角色性格呼應。

 

在飯店的庭院打暗號,情意綿綿的笑~~~~

 

R11-3.jpg

 

在飯店電梯裡弄玉偷香的笑~~~

 

R11-14.jpg  

 

崔振赫這部戲穿的西裝大部分左上方都有設計口袋,而且都有西裝口袋巾的裝飾,只有這套淺卡其色的西裝左胸沒有口袋,背心還是雙排扣,西褲顏色一致,這組戲是穿整套的,黑白小斜格紋領帶和白襯衫,夏天要到了,男生可以試試穿淺色系,這部戲也是夏天拍的吧?(歐妮看女生都穿很清涼,難為歐巴很多時候穿整套西服,外景沒有冷氣,肯定熱到中暑了!)

 

這兩張截圖多不容易啊,根本是千分之一秒的機率才能抓到這麼卡哇伊,又瞇眼又嘟嘴的萌樣,一定是連我這台破電腦都被歐妮的真愛感動了吧?!

 

R11-13.jpg  

 

歐巴,想要偷偷親熱,就算你當旁邊兩個女員工是瞎子和聾子,大飯店的電梯還是有監視器,OK?喂,我說你這女的,男友按耐不住,妳媽卡有凍逃,好嗎?你們這樣根本不用狗仔,全世界都知道了啦~~~

 

 R11-12.jpg  

 

媽啊!崔振赫,你這燦爛如火花般的笑,甜蜜如弦月的眸,從嘴角眉毛魚尾紋到臥蠶,都在笑著說,我愛你~~~你是要歐妮從玉山上以重力加速度9.81 m/s²,變成自由落體掉進台灣海峽嗎?

 

在歐妮眼裡,什麼眼睛最美?它不一定要很大,但一定要很有神,不笑的時候,水水的,亮亮的,它在聽你說話,笑的時候,彎彎的,盈盈的,它在對你傳情,愛笑,一定會有皺紋,那是臉上刻畫出的真心。( 歐妮何時瓊瑤上身了?)

 

台灣男演員也有人擁有這麼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那就是邱澤,歐妮之前也是愛的要命,如今,又讓我找到一樣珍貴的寶石,崔振赫的眼睛。

 

R11-15.jpg

 

奴娜,人家耳朵痛痛~~~   奴娜,人家頭痛痛~~~

 

 R11-8.jpg   

 

噢,裝可愛到這種程度,你要歐妮怎麼活?快來,歐妮抱抱~~~(吼~被歐妮抓到沒連戲,西裝怎麼跟上一場戲不同?)

 

R11-20.jpg

 

十一集,愛最多,笑最多的一集,也是最討厭最恨的一集,吻戲超多,歐妮就是不要截歐巴親別的女人,西羅!西羅!!西羅!!!

 

裴勝賢為什麼趴在方向盤上,有一點沮喪的樣子?因為......因為.....求-歡-未-遂!!!

 

明明是經驗豐富,就算沒跟別的男人,十年來跟歐兜賣也做了無數次,車上喇舌喇的忘情,勾起男人的慾火,一隻強壯的手就就就不安份的往下.....不要講了,總之,這女的,踩煞車,只給二壘打,說什麼女人要裝矜持,不要讓男人覺得很好上,拜託,又不是清純玉女,假仙什麼嘛?歐巴也是正常男人,把人家引擎打開,卻逼著熄火~~~

 

這女的自己明明慾火焚身,在ㄍㄧㄥ什麼呢?歐巴的襯衫不過多開了兩顆扣子,妳就在意淫人家,肖想歐巴的胸肌~~~

 

R11-22.jpg

 

妳以為歐妮不想嗎???(不停的吞口水中~~~~)

 

R11-23.jpg

 

你確定不太會裝可愛?振赫,歐妮看你嘴唇的嘴部運動,渾然天成,吃飯都不忘動一下,這樣歐妮那吃的下飯?看你就飽了~~(剛好歐妮目前在厲行減肥,執行環保政策,看赫赫演戲會廢寢忘食,一舉兩得啊!)

 

R11-24.jpg

 

歐巴,你怎麼又笑眼望著那個女人?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地上打滾中~~~) 

 

粉紅襯衫歐妮喜歡,好多年以前看一位男主播穿,歐妮就買過給老公,老公還不太敢穿,可是男生穿粉紅色,很春天的感覺,不會娘的,可是,歐妮很不喜歡綠西裝,歐巴,你又不是民進黨黨主席?我可以接受綠鞋子,綠襪子,綠帽子,反正綠色做成西裝就是怪啦!!

 

R11-30.jpg   

 

這個仁英又重施故技,像花痴一樣撲上去猛親人家(反正這種圖歐妮打死不放),又點到為止,不讓人家進一步,說真的,戲裡的勝賢是好男人,這種事是可以測幾次,但不能天天拒人於千里之外,男人如果真的愛妳,會尊重妳,給妳時間,等妳願意,如果只是要妳的身體,妳一直不給,男人以妳不愛她為理由,強逼妳,或淡去,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歐妮認為自己並不懂男人,這是我個人的經驗感受,畢竟.....赫赫生氣,小小赫也會洩氣啦!!(阿珠媽,妳想到那裡了?

 

R11-34.jpg

 

又是電梯?以前瓊瑤拍的愛情片叫三廳片,客廳餐廳和咖啡廳,需要浪漫叫三裡片,電梯裡車子裡和家裡,這回電梯裡上演的是現代男友和前任男友的對決,也是,裴勝賢還沒有擊出全壘打,你看那嘴咬的牙癢癢~~~

 

R11-36.jpg

 

再插播西裝秀,歐妮對精蟲充腦,成天接吻作愛的男一沒興趣,是要大家注意看站後面的崔振赫再次示範不成套西裝搭法,上身灰格紋西裝帶背心,同色系亮面銀灰領帶,下半身是黑西褲,歐妮也買過同樣款式領帶給老公,配深色西裝特別亮眼。

 

R11-40.jpg

 

裴勝賢有點示威的心態,竟下戰帖,約仁英導演前男友和女演員吃飯,振赫這場戲大概出現不下十幾種表情,的確,這種現代與前任兩對男女朋友複雜關係,見面一定是五味雜陳吧,先是笑~~~你瞧,仁英現在是坐在我身邊,是我的女友了!

 

R11-42.jpg

 

再來是吃醋,喂,前男友,沒錯,你是比我了解她的喜好,你比較幸運罷了,早我認識仁英,才被你追走,不過,她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她的未來一定有我,你沒有資格盯著我的女人看!

 

R11-49.jpg

 

賣啦賣啦~~不要再有這種我見猶憐的萌樣,眼神直勾勾的,眼睛濕濕的,就為了那個死女人講完電話跑去坐前男友的旁邊,她竟然眼裡沒有你,忘了男友是誰!!!

 

氣死了,吼~胃馬上痛起來,真的很想把這女的吊起來打!要勾就勾歐妮我吧,不看你的眼,不看你的眉,看了心裡都是你,歐妮已經忘了我是誰,絕不會忘記你啊..........

 

R11-69.jpg

 

歐妮寫完十一集之後,一定要去拜瓊瑤阿姨為師,有很多成語形容女人漂亮的眼睛,有沒有詞能形容男人會說話的眼睛啊?被仁英欺負成這樣,你看這麼矓疲憊的眼神,一定是哭過了, 著未乾的淚送她回家,嘴角還要擠出一絲曲線,唱著祝妳幸福.........

 

演到這裡應該已經全民大情聖了吧?怎麼崔振赫西沒紅呢?歐妮是直到今年看繼承者們才認識你,也才補看需要浪漫,是我瞎了眼,先抓起來打,不然四年前歐妮早早寫花痴文,早點告訴大家這麼一位聲音好聽到歐妮的魂跟著上玉山演技好到歐妮的心跟著下台灣海峽的優質歐巴了!!

 

R11-55.jpg

 

這爛女人的理由是跟前男友在一起十年,太習慣了,所以不由自主坐在他旁邊,歐妮現在是氣到胃太痛,沒力閃這女的耳光了。

 

歐妮必須說,不可能!!!表示這女的根本沒有一點點愛裴勝賢,編劇這段舖陳並不合情理。

 

是有戴心機鏡片嗎?還是歐妮太有愛?怎麼每回看歐巴在車裡看女主角的眼神,特別是在夜晚,像水晶般的瑩動,如月光般的透亮,傳送飽含深情的濃烈想望,萌~萌~萌~~歐妮沒詞了..........

 

R11-58.jpg

 

這個屬於啟智班等級的女人明明不愛裴勝賢,卻非在此時此刻說我愛你,那是一種過意不去,很補償式的心態,所以,歐妮個人認為這個轉折很不合理,愛情是種很奇妙的東西,如果愛到了,認識十天跟認識十年是一樣,不會認錯人的,歐巴,你也相信?不要用語欲淚先流的眼睛跟那女的說,我也愛你~~~

 

(鳴咽中....).歐妮不要這種歐巴承受笑眼迎別人,眼淚肚裡流的愛啊!歐妮的水龍頭,你又作動準備打開了~~~

 

都是編劇啦,要振赫賣萌,賣笑,硬找個爛梗在關鍵十一集,逼屋哩振赫歐巴賣肉!!! 

 

 崔38     

  

歐妮相信劇本只有寫床戲兩字帶過,導演幹麻非要留下一世英名,搞成韓版欲望城市,光振赫賣萌,歐妮都截不完圖了,還有數不清的吻戲,一定拍到舌頭,差一點要歐巴車震,心臟不太好的歐妮都有點臉紅心跳,真的截不下去,吼~~現要屋哩振赫演這種限制級的床戰,那有空截什麼圖,歐妮倒帶重看都來不及~~~

 

導演,你分明是故意的!你知道我們師奶多久沒有那個那個了?老公年紀大了,懂嗎?歐妮跟女主角一樣多想偷看崔振赫襯衫裡的胸肌?導演你就真的扒開來給歐妮看?這款汗草,這種飢渴,歐妮要是沒有性幻想,頭砍給你!!!

 

 崔39

 

但是,每個看到的女生都跟屋哩振赫.......歐妮不要,我要哭了,後面還有五集,寫不下去了,需要浪漫,什麼浪漫麻?簡直可惡透頂!!!(歐妮,那妳幹麻一直重看呢?)

 

 

 

 

 

 

 

 

 

 

 

arrow
arrow

    dul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