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226516.jpg

什麼時候看過金控公司請韓星?真的是祖上積德,等久就是你的,財經圈走動十年,還好頭髮還沒等白,終於等到中信金和LINE合作開記者會,把我這位身價很高的老公宋仲基請來了,請受小妹一拜~~~~

我這位老公有多優,多謙虛,多有禮,主持人佼哥也好有禮,敬禮,團結!!

這次擔任中國信託LINE Pay 鼎極無限卡代言人,佼哥變他長官,叫他做什麼就做什麼,對熊大和兔兔都鞠躬握手~~~

(台下的老婆OS:我非常願意扮玩偶,熱到昏倒也甘啦,劉大尉會人工呼吸,不怕!!!)

感謝中信金請到佼哥主持記者會,再受小妹一拜~~~~

每個韓星回答最愛吃的台灣美食,答案都一樣,芒果冰,好像理所當然,沒什麼可回應的,別的主持人馬上冷掉,但佼哥碰爛梗照樣應對的好好笑,老公也想吃芒果冰?佼哥說,冬天沒在吃冰,大概他比較虛,韓國人比較不怕冷!

(台下的老婆OS:親愛的,不早說,我今天明天都有空,而且身體好的很,陪你吃十碗都可以!!!)

WOW~~中信金特別送給我老公兔兔麥克風,佼哥幫忙測麥,突然唱起you are my everything,超爆笑的,佼哥功課做的有夠足,真不是蓋的,OST都知道,連我老公都給逗樂了~~~~

(台下的老婆OS:WOW~~正準備刷兩隻口紅來給你毀!!!)

2017331日前申辦中國信託LINE Pay信用卡,新戶核卡30天內累積消費滿$888並完成登錄,即贈「熊兔歡唱藍牙麥克風」(附盒)。舊戶核卡30天內累積消費滿$3,888並完成登錄,即贈「熊兔造型耳機」!

 

仲基的WOW~~WOW~~有沒發現這是老公的口頭蟬,我融化了,聲音好好聽啊!!

仲基的廣告台詞比寶劍少?寶劍多講一句,“一起用吧!”佼哥真的有在關心,謝謝佼哥,其實不用再重拍一版,多講一句酬勞不會比較多,他們同經紀公司,意思是酬勞一起用吧,哈哈!!!

(台下的老婆OS:其實我也想要和老公一起用吧~~~~)

佼哥也請我老公試用麥克風,順便用中文拜年?那有什麼問題,仲基可是學霸,“爆竹一聲除舊歲”,講這句,小CASE,佼哥都認證老公中文比寶劍強了!!!

(台下的老婆OS:下次可以再選長一點的中文句子,“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諸如此類的,對我講,好嗎?)

最爽的女生除了兔兔外(搞不好熊大也是),就是那兩位端著麥克風和耳機的助理小姐,差點就跟著兔兔麥一起打包帶回去了,安堆!!!

難怪這兩個女生會發抖,多少眼睛在看著?小心點吼,最好不要有非分之想,別想A,仲基的那根寶貝麥務必保管好,他可是要帶回家和寶劍一起練唱的!!!

(台下的老婆OS:就讓我變成兔兔麥克風,帶我回家吧,對著我you are my everything~~~~)

有多少相機、錄影機、手機對著我老公?自拍神器都出動了,不算LINE舉辦的活動而抽中進場的粉絲,據說超過兩百家媒體以上到場,娛樂線的大記者們為了卡好位還出現爭執,老婆我這小咖媒體只好讓位坐後面,哭哭!!!

(台下的老婆OS:沒關係,坐再遠,老公,我知道你在看我的~~~~)

仲基離場時找不到出口,真的好可愛,我知道他捨不得離開啦,要不是要趕飛機,不然一定留下來吃芒果冰!!!

(台下的老婆OS:一定是被我電到了,老公暈了,卡幾麻~~~~)

23671.jpg

為了跟麥克風配一套,決定選白色,粉漂亮吧?還有十種樣式可選,WOW~~這張LINEPAY卡真貼心,簡單動作綁定LINEPAY,到LINE裡面的設定操作,就能拿到寶劍小叔和仲基老公的限定貼圖,現在那位老婆不用LINE跟老公連絡?非要不可的!!!

(WOW~~人家佼哥都說比阿拉伯的那張卡還好用啦,台灣和韓國攏A通,夠用夠用了,我要飛去看老公或老公來台灣看我超方便的說!!!)

貼圖.jpg

2017331日前,綁定LINE Pay首刷任一筆,就送「朴寶劍限定貼圖」。刷滿$3,888 元,再送「宋仲基限定貼圖」!

貼心提醒:記得要綁定LINE Pay喔!

 

還有那些好康和優點請大家上官網看了!!

http://official-blog.line.me/tw/archives/68254939.html

WOW~~再看一次屋哩男批額嗯(我的老公nampien)的帥氣代言(請點YOUTUBE連結),老婆會為了你用力刷卡的,老公一起用吧(寶劍小叔的口頭蟬借一下),中信金才會再請你來,切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20&v=e3yf1MQCrY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uO6LdsLDM

 

arrow
arrow

    dul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