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10.jpg   

 我的年紀,大嬸,阿姨,阿珠媽,阿吉媽,隨你叫(請參考繼承者金嘆媽每天怎麼喊車恩尚媽~~),叫歐妮我會高興一點啦!

 

歐妮必須服老,兒女已十幾歲,都到了那種會跟我討論為何韓劇的bobo只有嘴碰嘴,頭都不動,美劇親到舌頭都伸出來,「馬麻,那叫法式接吻!」(歐嬤我當場也啞掉!!)

 

這是誰?崔振赫,韓國男演員,我女兒的偶像?錯~~~他是要對歐妮我負責的男人!!(還好,女兒目前停留在模仿少時穿著,對歐巴尚無感)

 

 歐巴26-1  

 

負責到底?你誰啊你~~~(想打我,對吧?)

 

不必你們動手,劉文聰,快!賞我幾個耳光(龍捲風上身~~),清醒一點吧,連買衛生棉,都不敢買量販包的人(很怕完用不完,會不會最後一包?)做完家事,看看本土劇即可,上床睡覺去,怎麼可以搶女兒哈韓的權利?!

 

話說都那個伏貿熱飲害我,天天看電視喝它,感冒好不了,越來越嚴重,煩到只想砸電視,有另一位歐妮說,李敏鎬很帥,用來治病比較有效,就聽從建議去看了繼承者們」。

 

第一集,李敏鎬一出場,衝浪、沖澡、泡洋妞,哇!!這種戲根本不用宣傳,你也會心甘情願看下去~~~~~

 

李     

 

就第二幕,一個穿毛衣的男人,站在窗前,背光,看不清楚男人的臉,是李敏鎬不快樂的回憶戲,可能刻意強化這種很Blue的感覺。

 

繼承者7.jpg     

 

那男人叫小男孩到美國吃喝玩樂,甭回來,只有八句台詞,音域明顯低一般男人八度,聲帶發出某種核磁共震的震波,傳導進耳裡,好像蚊子嗡嗡叫的低頻音,拿一百隻電蚊拍也打不走,纏繞著、纏繞著、纏繞著………(請參考瓊瑤歌詞)

 

第一集一開始的那個看不清臉的男人,就是金嘆、李敏鎬的哥哥,金元社長,終於,十多分鐘後,看清楚他的臉,像全世界的人都欠他錢一樣,命令佣人重新打掃房間,端水給他。 

 

繼承者第一集.jpg

 

(P.S.歐妮我對佣人像對客人一樣客氣,很怕她虐待我女兒,金元社長,你要是再這種態度,佣人會吐口水在茶水裡,不用擔心你昏倒,因為你不是~~外星人!!)

 

恐怖的是,他命令佣人只有四句台詞,四句!!核磁共震的震波竟然偷偷帶電??

 

電力竄進大腦,麻痺了原本很清醒的意識,完全忘了李敏鎬的肌肉,那個男人的魔音不斷傳腦,「這個世界上最帥的男人是誰?」

 

崔振赫~~崔振赫~~崔振赫~~~~~~~

 

 崔振赫8  

 

你有聽過一見鍾情,對吧?一定沒聽過一”聽”鍾情!?

 

歐妮十年前誤打誤撞成了電台主持人,訪過的男人,數一數,沒兩千也有一千人,除了龍的傳人李建復先生,那渾厚男低音會敲到心臟,讓我心兒蹦蹦跳,很緊張,再也沒碰過男低音了!(飢渴很久~~~~~)

 

崔振赫的男低音,低於海平面以下,卻有著像重低音喇叭的低頻共鳴,擴音到山上去,高音不清晰,略帶一點沙啞,像寂靜山谷裡縈繞迴旋的回音,帶著孤單滄涼,如果只有我一人在山谷裡,那聲音肯定是俊美的書生男鬼在叫我,來吧,來吧……(想太多~~~)

 

好朋友谷哥告訴我,崔振赫是韓國選秀大賽冠軍,如果他來台灣參加選秀節目,這種辨識度高達百分百的消魂男低音,我一定給滿分!(P.S.歐妮我真的有當過評審~~~)

 

 繼承者9.jpg  

 

但是,這部戲,對佣人臭臉,對員工,還是一張臭臉,很欠揍!

 

臉,不重要~~~~他只要開口說話,我馬上意識被麻痺,魂會飛到山谷裡找男鬼,管他是一號還是二號表情。

 

可是,金社長,這種聲音怎麼可以唱歌?你怎麼可以唱歌?核磁共震的電流會隨著七個音階而增強,本來只是暫時麻痺,你弟弟金嘆出來的時候,我還可以偶而正常,你一唱歌,歐妮連”咖攏麻去阿,阿西妹安抓灶~~~”

 

都敏俊西,救救我!!(意識被麻痺到錯亂了~~~~)

 

 星星3.jpg  

 

阿吉媽是電腦白痴,只會這樣連音檔,崔振赫唱的繼承者OST《不要回頭》,大家點進去聽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6bY-OnDQ1Q

 

谷哥跟歐妮聊天時又告訴我,韓國有個導播跟崔振赫講,他聲音不乾淨,像在澡堂裡講話,害崔歐巴一直對自己的聲音很沒自信,這個導播根本是個Pa bo!劉文聰,過來,賞他幾個耳光!!

 

這種一千個男人都找不到一個的韓國好聲音,被形容成"澡堂音",多麼不識貨啊,小美人魚拿聲音換了人腿,歐妮可是甘願拿腿去換世上少有的男低音!(緊價~腿麻到不能走了,我需要新娘抱~~~~)

 

 崔振赫15  

 

蝦米?你受訪時竟然說自己最大的缺點是聲音?

 

劉文聰!噢~~不!你看到振赫這張臉,一定下重手把他打腫,歐妮自己來,但人家捨不得~~~很想替你老木教訓兒子,歐妮尋尋覓覓都遇不到的天籟之音,我恨不得我自己的親兒子能低沈一點,MAN一點!

 

這是與生俱來,是父母恩賜,是老天爺賞你的,知道嗎?要更加珍惜,要多發揮你聲音的特質,二十八歲的你,能靠聲音傳達出金元社長的威嚴,跟你年紀接近的男演員,誰能接的來這個角色?二十八歲的你,或許不能演高中生,但成熟低沈的嗓音,可以超齡演歐巴,演阿布基,演居家好男人,演社長,還可以演花花公子,負心漢,跟很多高知名度的奴娜演對手戲,只要你願意,可以演到八十歲。

 

歐妮靠聲音吃飯,記得,聲音絕不是你的缺點和阻礙,聲音一樣能演戲啊!(咪呀ㄋㄟ....歐妮一定跟你歐嬤一樣囉嗦,歐都ㄎㄟ.....那嫩真的把歐巴當兒子愛了~~~~~~)

 

你看,你唱OST的味道有濃濃的酸楚與苦痛,再調一些你演出得不到愛的傷感畫面入味,歐妮吃下去是馬上中毒,腿軟,融化,再沈入海底,回不去了~~~~~

 

繼承者 1.jpg  

 

歐妮最怨的是如果晚點認識你,病情不會這麼重,偏偏在今年過年看了繼承者們,為什麼你要在另一個男人離開時,竄進我受傷的心,為什麼你要在我脆弱時出現,走進我無助的靈魂,為什麼我如此沒有抵抗力,為什麼你只是用聲音就擊倒我,我好恨啊,一集不過二十句台詞的男低音,毀了我今年的人生。

 

崔振赫,你要負責到底!!!

 

 

 

 

 

arrow
arrow

    dul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