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4.jpg  

 

歐妮這把年紀寫文截圖要去掉我半條老命,本想這輩子給崔振赫的真愛,貢獻以下四篇花痴文已經是愛到101了,沒想到歐妮還能動手寫第五篇?我的愛竟登上了玉山了!

 

我...我...我一定是被激的!!一堆妹妹在網路PO了振赫西新加坡見面會的影音和相片,只能閃著淚光,羨慕的看,什麼?竟然還有人熊抱!!誰那麼大膽子?敢試用歐巴的胸肌?!歐妮都還沒用過,勾久~~~~~(歐妮是替咱們台灣的赫赫粉出頭!!)

 

 f1   

 

唉!振赫西都不來台灣,歐妮看不到你,只好.....只好重看你演的戲,虐我心的九家之書不敢看,那就再看一次虐我胃的需要浪漫,以解相思之苦啊!

 

有一付會電人的聲音,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有會笑的魚尾紋,有說不出的憂鬱氣質,有穿西裝的好身材,歐妮眾你尋他千百度,那人卻在繼承者九家之書》出現,已經讓歐妮無法自拔。

 

沒想到在需要浪漫裡,歐妮僅存的一點掙扎力道也沒了,因為崔振赫~~~~~~

 

f10   

 

萌翻了!!!

 

這個世界上,能賣萌賣到讓歐妮天天不停傻笑,除了歐妮家的小歐巴之外,振赫演的飯店代表裴勝賢根本是上帝送給歐妮的第二個禮物~~~~~

 

DSC06866   

 

有多萌呢?

 

 R1-1.jpg  

 

最常出現的就是鼓起腮幫子,第一集中,至少鼓了三次!

 

R1-2.jpg  

 

裴勝賢是女主角仁英的屬下,一直偷偷喜歡主管仁英,仁英談起男友歐兜賣(摩托車)當電影導演,他鼓著腮幫子,我也有拍電影神之一手,妳都不知道?」

 

R1-3.jpg  

 

約仁英吃飯,仁英答應跟歐兜賣約會,拒絕了聖賢,鼓起好大的腮幫子,妳不跟我吃,沒關係,我去約宋智孝吃飯!」

 

第二常出現的就是那一張無辜的臉,第二集中,仁英被客戶罵,氣出到聖賢頭上,罵了他!

 

R2.jpg   

 

你一裝無辜,歐妮立馬心軟,我要是主管,那捨得罵你啊!(很久沒有帥哥來公司應徵,歐妮一定是好主管........)

 

R3.jpg  

 

第三集,仁英幫姐妹淘辦趴,用上司職權,對勝賢提出無理的要求,又露出無辜的表情。

 

 R9-9  

 

喂,這什麼爛主管,勝賢,怎麼暗戀這種笨女人,編劇為什麼不能讓歐巴智商高一點?

 

但有時裴勝賢還是會不爽的撇嘴擰鼻子,叫我跑腿做這做那,明明自己要吃炒年糕,非逼我去買,哼!

 

 R3-1.jpg  

 

嘿啊,單于仁英,妳是沒腳嗎?濫用職權到了極點,不僅如此,你膽敢罰員工半蹲?還說什麼這個動作對男人很好,滿腦子成天想炒飯的花痴女人,勝賢,幹麻傻傻暗戀她?編劇,這裡是韓國,不是美國,別搞成慾望城市,動不動上床,愛情變成色情了啦!

 

R9-11  

 

嘟嘟嘴,多口愛,要不是看在歐巴愛妳的份上,妳早就被歐妮到勞委會投訴了!!

 

R9-10   

 

歐妮覺得最萌最萌的地方出現了,振赫會說話的眼睛,只要一笑,眼睛說,撒浪嘿,撒浪嘿~~~~~~後面還有,噢~~~歐妮愛死了愛死了!

 

R4.jpg   

 

仁英第四集跟姐妹淘去聯誼,聯到自己的屬下裴勝賢,喂喂喂,有沒有搞錯?她已經有歐兜賣,還瞞著男友去聯誼,歐兜賣跟女演員搞曖昧,氣死活該!!

 

R4-1.jpg   

 

真的,仁英說,愛情是個屁,沒錯,對她是個屁,勝賢應該把她當個屁,忍忍就算了,但是,那又不是勝賢的屁, 那是真愛,他的屁也很珍貴,怎麼可以誣賴屋哩振赫歐巴放的?(唉!歐妮覺得愛情不是臭屁,愛情是毒氣,會讓人嗅覺聽覺視覺全部失靈啊!恐怖喔......)

 

 R9-7  

 

「需要浪漫裡的個性最接近我本人.....」

 

真的嗎?真的嗎?振赫西接受專訪說的,前女友嫌你幼稚嗎?怎麼會?鼓嘴嘟嘴抿嘴 、噘嘴, 嘴巴那麼靈活, 多好!(舌頭舔嘴唇中~~~)

 

R5-1.jpg   

 

振赫又說,他很不會裝可愛,不可能吧?歐妮很懷疑,我知道,你一定怕主持人HOLD不住,你看勝賢向仁英遞了辭呈,告白喜歡她,仁英還不要,失落的起嘴,你早會了,怎麼不會裝可愛,樣子可愛到歐妮那拒絕得了,歐妮也是主持人,絕對專業,保證不會撲倒你,你說什麼我都會專心聽~~~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拿著麥克風發呆中)

 

第五集,仁英這個攻於心計的女人,用裝睡這招,終於拗到勝賢的初吻,這一定也是歐巴戲劇的初吻(需要浪漫早於花兒),你看,好緊張,想吻又不敢吻,又鼓了好大的腮幫子。

 

R5-8.jpg  

 

歐妮,歐妮要的不多,能成為你嘴裡空氣就好了~~~~~~

 

導演,歐妮要提出嚴正抗議,為什麼讓本性很害羞很溫柔的振赫喇舌?好像很久沒吃到肉的大野狼,韓劇不都蜻蜓點水?仁英爽成那樣,歐妮心好癢~~~~~( 咬住嘴唇......這段激吻一定要跳過,再寫下去,會變成限制級………)

 

 R5-3.jpg  

 

屋哩振赫真的很愛鼓嘴巴,可是,他每次有這表情,都是不爽! 不開心!! 不高興!!!

 

 R5-11.jpg  

 

都親嘴了,那個女的還在歐兜賣歐兜賣,不愛,又哈人家青春的肉體,根本吃定純情男,仁英,妳這個打笨扭假!!(壞女人)

 

R5-18.jpg 

 

離職的勝賢突然再度出現在飯店,仁英,你何德何能,又對著妳露出一抹帶著情意的微笑,歐妮曰,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帥以可愛~~~~~

 

R6-1.jpg  

 

插播一下,振赫這套黑西裝,白條紋領帶,讓歐妮這個西裝控,不自覺的注意,第六集開始,不穿飯店制服,又有西裝秀了,這是第一套,年輕裴代表的造型,很明顯比繼承者們的色系活潑很多,戲裡的個性也是開朗的大男孩啊!

 

R6-2.jpg   

 

也從這時開始,振赫出現不同的萌樣,嫉妒。

 

為什麼歐兜賣有你家鑰匙?勝賢的妒意越來越重,仁英,歐妮真的想閃你個巴掌,你為何老讓屋哩振赫在家門口站崗??(桃園機場的大門永遠開著,歡迎你隨時來啊!!)

 

R5-13.jpg   

 

第七集,仁英和劈腿的歐兜賣鬧分手,故意要勝賢親她一下,氣氣歐兜賣,你說這女人壞不壞?歐妮我是絕不用這賤招,女生別學,被利用的勝賢多可憐,親的多心酸啊!(歐妮的胃又抽了一下,氣~~~~~)

 

R7.jpg   

 

仁英和歐兜賣還沒斷,勝賢願意當地下男友,陪心情不好的仁英出去玩,苦中作樂吧?是全天下女人都死光了嗎?若真有條件像勝賢麼好的男人,犯的著這麼委曲求全?

 

 R7-1.jpg  

 

最壞的是編劇啦,歐巴的眼睛,笑的像那一輪彎月,來騙歐妮感情的厚,就是要我愛上崔振赫,愛到玉山了,夠了夠了,再上喜馬拉雅山,歐妮絕對會得高山症,無法呼吸了!!!

 

f16   

 

歐巴第七集接近尾聲有陪仁英跳一小小段的舞,歐妮技術差,截不下來,跳太短了太短了~~~~歐妮好想好想看振赫西跳Rainism! Jinhyukism!!  Jinhyukism!!!Jinhyukism!!!!

 

 R7-3.jpg  

 

其實歐妮覺得振赫根本不用演,只要多笑一點,天生長的就是一枚深情大暖男超萌臉,他對女生說,要什麼都可以給,暖到……歐妮想脫衣了!!!

 

 R7-2.jpg  

 

仁英說,我要浪漫」,崔振赫,不要給仁英,不要對她賣萌,給歐妮吧!!

 

(後面真的好多浪漫,容歐妮慢慢享受再告訴妳,恰卡慢~~~~~~~)

 

arrow
arrow

    dul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