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十四.jpg    

 

女人是水做的。

 

這句話別人認不認同,我不知道,但歐妮知道自己是水做的。

 

水混了泥,塑成人形的我,身上有個水龍頭開關,沒事關的好好的,一旦心被虐,啟動了開關,完了,如果關不了,家裡會淹水的。

 

最恐怖的就是虐心劇,只看一眼,就會想看下去,會看很多眼,裡頭一定有個人把我水龍頭打開,卻很不負責的忘了關掉它,一直流一直流……

 

崔振赫,歐妮不是說你要負責到底嗎?我說的就是!!  (赫赫粉:抗議抗議,歐妮,自己荷爾蒙失調,要去看醫生了!)

 

繼二十之十四.jpg

 

繼承者們》的金元社長,主角金嘆的哥哥,從小沒了媽,他很壓抑,不懂愛,不能愛,每次見女友賢珠,我的水龍頭開始漏水,答答答~~~~~(歐妮給兒子的母愛還夠分給歐巴........)

 

滴出來的水是酸的,酸度足以做清玉翡翠檸檬汁原料!(心酸時,絕不要加糖,新聞之前報成份是含十五顆方糖。)

 

 繼二十之十七.jpg  

 

一樣和弟弟都愛上窮普女孩,一樣遭家裡反對,但弟弟金嘆尋死尋活,威脅爸爸,非車恩尚不要,但哥哥金元別無選擇,因為是長子,背負集團繼承人的接班責任,被迫答應和另一集團聯姻,娶一個完全不愛的女人,如果是歐妮,跟個不熟的人睡覺,讓我屎了吧~~~~~~~

 

女友賢珠含笑跟你分手,答應會跟你揮揮手離去,金元哭在心裡,歐妮幫你哭出來~~~~~

 

 繼二十之十五.jpg  

 

但金元受不了了,坐上父親的王位的那一刻,終於放聲大哭,遮一下額度好,沒瀏海的油頭很不適合你!(歐妮沒笑你,擠出的眼淚,通通拿去做無糖檸檬汁了,真的好心酸啊~~~)

 

 繼二十之二十一.jpg  

 

哭吧!哭吧!歐妮陪你到哭泣湖,哭個夠,有個地方把水龍頭的水接起來也好,才不會浪費啊!!

 

繼二十之二十二.jpg   

 

其他歐妮們說,歐巴的戲都很虐,有雷,慎入!

 

我不信,歐妮很少看古裝,九家之書》中智異山的神獸九月靈,是能有多虐?

 

九  十一.jpg   

 

活了四百年的都教授算什麼?九月靈活了一千年!瞬間移動算什麼?九月靈的輕功也是了得,一秒就跳進森林裡!

 

九  十五.jpg   

 

二秒可以摘果子,三秒抓野兔,四秒變蝴蝶和鮮花,跟都教授利用時間靜止,幫千頌伊打牌作弊一樣,還不就逗女生開心?

 

可是人家九月靈守身如玉,等了一千年,獨鍾情於人類女子西花,比都教授等四百年還偉大,就是古代版的"來自深山的你" 嘛!

 

 崔30  

 

歐巴很討厭,對西花這一笑,一眼瞬間,驚!!! 

 

你有一對會說話的眼睛,笑眼彎彎的捧著花,西花笑了,你的眼睛告訴我,你的心,也笑了。

 

振赫歐巴有歐妮最愛的瞇瞇眼!!!

 

 崔31.jpg  

 

歐妮承認自己是怪人,有一些特殊部位是我無法抵擋,聲帶,已經電的我頭好暈,瞇瞇眼和那眼尾笑紋,受不了~ 受不了~~~

 

還好你是對西花笑,要是對我笑,歐妮要上救護車了~~~~~~~

 

九 十二.jpg   

 

什麼?有位Qeeen妹妹告訴歐妮,崔振赫除了不喜歡自己的聲音,也不喜歡自己的眼睛,嫌皺紋太多,人家笑都先遮嘴,振赫歐巴總是先遮眼?

 

切拜~~~~~怎麼那麼沒自信呢?那是真心愛笑的人獨有專利啊!西花親你一下,猴嗨森,接受採訪講到糗事,笑開懷,振赫歐巴,自信的真心的笑吧,對歐妮笑也可以,我會把救護車先叫好Stand by!

 

(P.S.屋哩西的小歐巴遺傳我的瞇瞇眼帶小魚尾紋,多可愛啊,歐嬤我都愛到不行了,但不好意思,未成年小帥歐巴在讀書,暫時不能見客~~~~~)

 

 崔25.jpg

 

 可是,九月靈沒有改變你的命運,西花誤會你,背叛你,帶官兵來抓你,害你被武官捅了一刀,歐妮好痛~~~~~~

 

西花,妳這個白痴笨蛋,歐妮真的被妳氣到胃痛,不要歐巴,勾久!有這麼深情帥氣的神獸相伴,歐妮願意當摩登原始人,住進深山裡,不要手機,不要電腦,跟九月靈一起抓野免,摘果子,生孩子!像李昇基,多可愛~~~~

 

(歐妮,生不出來了,自己想太多.........)

 

 崔28.jpg  

 

西花,我是真的愛你,九月靈聲淚俱下,臨死前說出這句話。

 

九月靈,你怎麼可以連哭都這麼帥?(完了,歐妮的水龍頭又被你打開了~~~~~~)

 

 崔27.jpg  

 

這時歐妮也想起小時候純純的愛,那個藍球校隊裡的男生,曾經每天在學校後門等我下課,後來卻出車禍,走了………

 

往事不要再提,九月靈的離去,叫歐妮的水龍頭怎麼關得住啊?回來,你回來!!卡機麻~~~~~~

 

可是,把你喚了回來,二十年後,九月靈卻成了惡鬼,歐妮只能說,全亞洲最帥的男鬼!多帥?成語就是帥到人神共憤!!

 

(你們都在點頭,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九七.jpg   

 

 暮光之城的愛德華也曾讓我一度想成為他的獵物,就當歐妮捐血做善事為做市場區隔,最帥的洋鬼封號還是留給愛德華。

 

九月靈變亞洲第一男神惡鬼,到處殺人,可是人家愛德華都用嘴咬頸子,臉靠臉吸了好半天,你怎麼用手爪子勒膀子,三秒就KO掉了?(歐妮比較喜歡用嘴咬,慢慢來啦~~~~~)

 

九六.jpg 

 

可是你還是認出來,她的淚感動了你,融化了你,叫醒了你,那個善良純真的九月靈。(歐妮連寫這段文字都想哭.......衛生紙在那裡?)

 

  九五.jpg   

 

西花為了你能變回原來的樣子,她選擇死在九月靈的面前,歐都ㄎㄟ……歐都咖久………

 

虐啊!怎麼可以這麼虐?編劇真壞,怎麼能讓九月靈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哭喊著西花不要走,不要走,歐巴,不要哭,歐妮也快變成成孟江女,萬里長城都快倒了~~~~~~~

 

九一.jpg  

 

鏡頭前清楚的看到屋哩振赫歐巴的眼淚一滴一滴的落在西花的臉上,也一點一點敲著歐妮的心臟,我是陪著你哭得肝腸寸斷、驚天動地、撕心裂肺、驚天地泣鬼神……

 

(那是千年神獸九月靈的串串珍珠,西花,好羨慕妳喔,歐巴幫你護膚~~~~~)

 

 九三.jpg  

 

歐妮沒力翻字典,找哭的成語,歐巴,你為了這一幕哭戲,哭了一整天,歐妮也沒停過的哭了一整夜,我已經哭的好累了~~~~

 

(歐巴,你住的那間月光庭院怎麼走,借歐妮躺一下?)

 

 九四.jpg

 

為什麼要打開我的水龍頭,開了就要負責關起來,怎麼打開了,又把我轉的更開,然後你就跟著西花長眠於月光庭院,那一夜,你走了,誰幫我把水龍頭關起來?

   

(歐妮又想起逝去的初戀情人,一直掏一直掏一直掏面紙,雖然家裡沒淹水,是靠好幾盒面紙吸水的啊~~~~)

 

九 十六 

 

我想,也許你天生就有一股憂柔寡斷的氣質,鬱鬱寡歡的神韻,揉進你的靈魂裡,從眼眸散發出來,從聲音穿透出來,歐妮的雷達會不由自主的搜尋到這種四次元電波,引導進了我的情緒。

 

不是每部虐心劇都能讓歐妮哭,不是每個人都能打開歐妮的水龍頭,能把我惹哭,而且哭到停不了的男人不多啊~~~~

 

(歐妮,妳是眼淚氾濫,還是母愛氾濫啊?~~~~)

  

 急一

       

 《繼承者》的酷,《九家之書》的悲,即使《急診男女》有喜,阿布基掛掉的十六到十八集,又讓歐妮哭的好慘,為什麼你掉淚,我就跟著掉淚,你流鼻涕,我也流鼻涕,為什麼歐巴連眼袋和鼻涕也都那麼帥呢?歐妮已經擤成核桃眼和紅鼻鼠了~~~~

 

對吼,你根本忘了把我水龍頭關起來,害我一直想起沒能見最後一面的外婆,何止萬里長城快倒,黃河都快決堤了!!

 

 急三.jpg  

 

遠在韓國的你,知道嗎?沒關掉水龍頭的結果,歐妮只要聽你的唱OST《過的好嗎》,媽啊!我只聽到淒涼與哀愁,"我的眼淚啊,悲傷的回憶啊........"

 

你是唱給西花聽的對不對?聽一次哭一次,聽到歐妮全家都會唱這首歌了!(我女兒說神獸會殺人見血,好帥??這好像不是重點~~~) 

 

請參考~~崔振赫《過的好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XKzQY156M&list=RDDVXKzQY156M

 

歐妮不要我的歐巴老是得不到愛,編劇能不能給你幸福啊,一聽你又要演韓版《命中註定我愛你》中守護女一的男二號,還沒開始,歐妮就想哭了,切拜~~不要再演心酸了。

 

choi3.jpg   

 

崔振赫,是你很不負責任的忘了關我的水龍頭,我不管,再這樣下去,你要還我眼淚來,不然要鬧水災了!!

 

 

 

 

 

 

arrow
arrow

    dul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