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妮的人生從繼承者們第一集,被崔振赫的消魂男低音電到,意識不清之後,在整部戲大堆頭帥哥之中,可以從絕緣體一秒變花痴腦殘迷姐,只需一個Moment──第一眼穿什麼

 崔5-1.jpg  

想當年,有十年了吧?有個男人也把歐妮搞的神魂顛倒,巴黎戀人》的朴新陽,第一、他是”色長寧";第二、他灑了整把的鈔票到游泳池;第三、酷到把女主角甩在路邊;第四、他笑起來的酒窩;第五、他從頭到尾穿西裝

 

朴新陽.jpg  

 

哈哈哈~~~不過就帶酒窩的高富帥麻,根本是張很普通的韓國男人臉!!

 

我就是這樣被其他歐妮笑了十年,我承認,我的標準很怪,只要有酒窩、睫毛、手指、笑眼皺紋、聲特殊部位(別想歪~~~),如果又剛好是穿西裝的冷酷社長,符合以上條件,沒辦法,一定追!!(宋承憲、玄彬、蘇志燮都在名單之中)

 

十年後,可惡,崔振赫,你聲帶震波帶電,又會唱歌!(安堆~~~歐妮為什麼會嫁我老公,我那時不但瞎了,一定也聾了!!)

 

你.....你竟敢每一集都穿著畢挺的西裝,你就不讓歐妮好過,演一個有野心拿下父親全部家業的長子,帝國集團的社長。

 

高富帥,又來了!!!

 

崔振赫7   

 

第一集這套開會穿的藍灰色西裝,但歐妮喜歡那小格子領帶,好別緻!

 

繼承者9.jpg   

 

第二集中的這套西裝,也是其中一套定裝照,你看那領帶,深灰花鳥紋,跟寶藍白線直條紋雙排扣西裝,應該搭起來有點花,卻不覺得唐突,我竟然點頭過關,是屋哩歐吧的俊俏臉龐分散了我的注意力吧?

 

 繼承者第二集  

 崔振赫8  

 

那個當秘書的尹室長,感覺很想勾引屋哩金元社長??對話有夠曖昧!!

 

尹室長:您現在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對劈腿女友發脾氣的男人一樣, 您知道嗎?

 

金元社長:你看錯了!

 

我是看你太純情,正在建議你試試腳踏兩條船,免得等會長退下時一起陪葬!!

 

到了美國,又一個碰到愛金元的男人,參加私人聚會穿的這套灰色西裝,西裝領口較細也較低,絲巾塞口袋裝飾,取代領帶,多了休閒感,可卻被金嘆形容成世界上最冰冷的人,金嘆像小媳婦要見大男人老公一樣,這一幕就是預告強打的金元、金嘆眼神世紀大對決!!

 繼承者 5.jpg  

(P.S. 歐妮猜拍攝地點那當時應該電力系統當機了吧?兩大男神眼神發出的電力,比怪獸電力公司強百倍啊!!)

 

第三集金元碰到金嘆未婚妻Rachel,喂喂喂 ,怎麼看到弟弟的未婚妻,臉色就溫柔很多,人家Rachel說金嘆會嫉妒呢~~~

 

這套西裝感覺和第一集開場命令佣人那一幕穿的很像,但換了全黑的細領帶,歐巴這個場合是來拜媽媽的墓的關係吧?

 

繼三之一.jpg  

 

你看,歐巴真的太壯了,感覺西裝合身到有點小件的感覺,只扣了一個扣子!(Rachel,妳這樣子該不會兄弟兩人都想要, 金嘆說你也喜歡過哥哥,這這這.....這是什麼戲,金元和尹室長?金元和金嘆?Rachel和金嘆?Rachel又和金元?都有粉紅色出現~~~~~~)

 

第四集換成藍黑灰色系雙排扣西裝,領口較高也較寬,再加小尖角的小變化,領帶露的少,顯得正式,選粗的同色系領帶搭配,淺灰藍色襯衫跳色出來,很適合年輕男主管的打扮!!

 

繼四之三.jpg   

 

尹室長,你根本暗戀金元社長,跟屁虫!!

 

繼四之四.jpg  

 

第五集的西裝是深灰細條紋,搭配淺灰領帶,這套領口也稍低一點,領帶露的多,看起來就親切很多,服裝造型師好細心,人家金元社長這身打扮是來見女友賢珠嘛,你看露出難得的笑意,一見女友笑 high high,看到弟弟整個塞面,歐巴可是有一號和二號表情的!

 

 繼五.jpg   

 

歐巴幫賢珠帶上許願骨項鍊,還撥開頭髮,這好像是整部戲跟賢珠比較親近的一次,編劇看似沒有給歐巴什麼福利,可是愛情不一定非要激情才能表現,細微的小動作,可以想像歐巴心裡愛賢珠,各位美眉,懂嗎?編劇跟歐妮一樣是個阿吉媽,她跟我都懂的~~~~(金銀淑在點頭.......)

 

至於許願骨,我看是韓國製,不是美國製,置入性商品,應該在韓國賣翻了?

 

 繼五之一.jpg  

 

第六集的西裝全黑,歐妮用電腦看, 營幕小又不是高清,實在不太能辨認是否在第一集及第三集出現過,可是想PO這一幕,是演的太好了,崔振赫是個冷酷無情的人,所以不容許他有太多表情,必須很壓抑,第六集一開始他身體不適,沒吃到女友煮的粥,抱病匆忙來公司,沒想到爸爸帶著弟弟宣示主權,他氣到整個崩潰,聲音激動到有點發抖,且眼中含著憤怒和沒掉下的淚,這一幕真的太讚了!

 

振赫演技整個大爆發啊!!(得獎得獎..........)

 

 繼六.jpg  

 

(P.S.歐妮秀秀,偶也會煮粥,手藝絕對比賢珠好~~~~)

 

第七集完全換了風格,全套咖啡色系的西裝,領帶跳出深灰色。

 

 繼七.jpg  

 

歐巴,你真的不是普通的壯,你看裡面的小背心緊到又快繃開,感覺有六塊肌藏不住,急著想見客啦~~~~~

 

繼七之一.jpg  

 

歐妮知道不少妹妹很想脫歐巴的衣服,結果搞的男主角每部戲都要扒光他們 ,如果穿衣服比不穿還好看,歐妮寧願他們穿上西裝!對~~我愛高富帥,我是西裝控!!

 

某位咩直接嗆歐妮 ,我不愛,我不愛,我不愛,我只要真愛~~~(O.S.少騙人!!)

 

又高又帥但是乞丐,看你要不要嫁?沒有女人不愛高富帥,只可惜,現實中多數的高富帥,愛的是事業,是成就,女人一個換一個,不會是我,而多數的有錢男人,富但不高不帥,要我關燈睡都不要!

 

真的,專情又有錢除了吳尊(死會~~,只有戲裡才找的到世上少有極品,能滿足歐妮們的幻想!(歐妮有去吳尊記者會,本人帥爆了,擦嘴中~~~)

 

吳尊.JPG  

 

西裝控們,再多看金元歐巴幾眼吧,金嘆,不要跟歐妮計較,你太紅了,媽媽一定有教你,要懂得孔融讓梨啊!!

 

金元社長前七集展示了七套西裝秀,不輸給女明星喔 ,後面還有~~~~~~~~

 

第八集也是全黑西裝,看來是不同款喔,領口開線有個白扣子裝飾,畫龍點睛 ,感覺西裝沒那麼暗沈,金元特地到賢珠家門口等她,說自己離家出走,要賢珠收留他,賢珠不願意,金元還有第三號表情,你看多麼委屈,多麼失望,這段崔振赫也演的讓歐妮心酸酸的!

 

繼八之八.jpg  

 

 (P.S.歐巴,我家有空房間啦~~~)

 

 第九集都在晚上和酒窖拍的,比較暗,這西裝應是深藍色帶細條紋,領口是做尖角裝飾。

 

繼九之一.jpg   

 

尹室長和金嘆,你們不可能有機會,金元哥哥只要見比自己年紀小的女生,就會自動臉部線條變柔和,甚至帶著微笑,而且那眼神,歐妮怎麼覺得你對弟弟的女人都好像有興趣? 每次你碰到Rachel比碰到賢珠還開心,歐巴,你到底喜歡誰啊?

 

繼九之二.jpg  

 

第十集的這套西裝感覺顏色跟第七集的咖啡色,就小背心快繃開的那套有點像,這次搭同色系的領帶,又是格紋,有復古風味,謀西搜呦  !!

 

繼十.jpg  

 

近看很明顯,完全不一樣,西裝領口有拼接黑絨布料,襯衫也是格紋,感覺活潑許多。

 

繼十之三.jpg  

 

第十一集換了一套全淺灰色條紋西服,裡面小背心感覺有一點短,可能是歐巴太高了?(好友谷哥說他186,跟弟弟李敏鎬一般高吔!)

 

 繼十一之一.jpg  

 

第十二集又變回藍色系大格紋西裝。

 

 繼十二之一.jpg  

 

爸爸要把股權給弟弟,殺回家興師問罪,西裝外多套件了灰短大衣,爸爸薑是老的辣,先下手為強,賢珠請到家裡,歐巴措手不及,要被逼分手了,口年喔~~~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吧!)

 

繼十二之七.jpg  

 

第十二集近看可以看到灰短大衣領口的拼,不知是否為歐巴代言的某歐洲品牌服飾所贊助,都是整套整套西裝在換,服裝風格一致。

 

這一集結尾要講一下,出現轉折的一幕,第一次金元對金嘆口氣改變,不是劍拔弩張,叫他小心爸爸會跟拍,總算有一點兄弟情深了~~~~

 

繼十二之十.jpg  

 

緊價~~所有部落格找到的粉,全部大讚弟弟李敏鎬是衣架子,修長身材,長腿歐巴,可見美眉們沒真正用過……(P.S.像《主君的太陽》的女主角隔著衣服摸,也不準啦~~)

 

歐妮年紀大,又已婚,有試用過,我光依肉眼判斷,像崔振赫的身高和體重,才是標準男假好身材,胸膛有肌,屁股有肉,手臂是手臂,大腿是大腿,繃的緊緊的,肌肉非常結實,弟弟李敏鎬那叫"鳥仔咖",太廋了!

 

歐巴首映會又穿一套戲裡沒出現過的咖啡色系直條紋西裝,跟第七集那套不一樣喔,因為記者會這套西裝領口沒有開線,配領帶再加口袋的裝飾,對男生來說,真的非常華麗,不愧是色長寧的裝扮,歐妮好愛那條領帶,想買給老公~~~~~~

 

 繼承者6  

 

(P.S.導演,有沒有缺人,歐妮可以演媽編一部中韓混血的苦兒流浪記,歐巴長大變色長寧,來台尋母,劇本想好了,導演,我真的可以,選我選我~~~~~)

 

再看背面,這肯定有背肌,你看這西裝多挺啊(我快透視了~~~~)

 

 繼承者金元一.jpg  

 

好友谷哥告訴我,崔振赫專演高富帥,《需要浪漫》、《我的女兒是花兒》、《熊貓小姐和刺猬》幾乎都是穿西裝,只有《九家之書》是古裝,也算古裝高富帥,千年神獸,比都教授活四百年的武功還高強。

 

完了完了,崔振赫,憑什麼每部戲都要演高富帥?"繼承者們"後面還有更精彩的八集西服秀沒看,被你電的頭還很昏,不能控制自己,無法不追以上四部戲,勢必付出熊貓眼的代價,歐妮的黑眼圈和眼袋都回不去了,為了真愛,歐妮要拼下去~~~~(續下集)

 

崔振赫,憑什麼演高富帥!?(下) 

http://dulan1978.pixnet.net/blog/post/126348746)

 

 

 

 

 

 

 

 

 

 

 

arrow
arrow

    dulan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